4點才去睡~
厲害吧
要去KL的人
能整晚不睡
就那樣的到早上
4點半的鬧鐘
到6點半的
每一個我都按按掉
哈哈
最後的按掉後就起來了
洗臉刷牙
弄些東西
行旅那好
出門
到車站大概是7點吧
很早到=DD
在那裡坐著等錫仁添順還有家城~
赫赫~
有個男的不錯看~
不停的看他><
過後不久家城就來了~
錫仁也來了~
恩~
還嚇我~
><無奈被嚇~
過後添順也來~
然後就上巴士~
旅途開始~
><早知道就喝milo
沒吃早餐
真的很難受><
巧克力一條當早餐吧。。。
我的早餐可憐吧。。。
在巴士上
沒事做
開開蠟筆小新看吧~
看到一半就關了><
看不下去。。。。
然後不停的看窗外
能夠重來嗎?
很累了
我能不繼續下去嗎?
能半路下車然後回家嗎?
過後好像就那樣小睡下去了。。。
過後又起來~
到休息站~
他們全部下去~
哈哈~
我在車上吃巧克力。。。
早餐沒吃
肚子真的很難受。。。。。
過後就在車上弄家城~
哈哈
他看恐怖片
一直要嚇他XDD
然後又在路上吃薯片
肚子餓到不行><'''
然後然後到KL車站了~
過後就搭德士去timesquare
在那裡等姐姐來帶我們去酒店><
在那裡等到2點多吧
好像是。。。
然後就去弄酒店
第一間酒店
失敗
原因是我們太多人進去><
不能4個人住一間><
過後就去第二間~
哈哈
拿到了
但
不是很好的酒店
普通普通啦~
哈哈~
過後
姐姐就很懷疑我帶什麼來><
哈哈
偷偷把布丁帶上來
不想給他看><
然後然後
她就帶我們去認路
教我們怎樣走的。。。
sungeiwang啊~
什麼什麼的
她都帶我們去~
哈哈~
她還請吃冰XD
很好吃的說~~~
過後就因為姐姐她們還沒吃
所以她們就去吃~
我們自己走自己的~
yeah~XD
看到很多衣服
都沒買
原因就是要買兩件才便宜
但
只看到一件所以放棄了。。。
褲子也是一樣。。。。
然後然後就大概7點吧
去吃晚餐
然後就回酒店了。。。。
現在~
在用上網電腦~XD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