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November 2010

。25/11/2010。

昨晚~
我有睡><
好像是3點多4點吧~
睡下去><

早上~
7點多起來~
發現我的電腦沒睡覺~
嗯嗯~
起來讓他睡覺~
它累了啦~
哈哈~

然後我繼續睡~
今天要拜拜~
拜拜祖先~

媽媽叫我10點載他去龍華~
恩~
他一直說我沒睡~
等下不可以駕車~

無奈~
我一直跟他說
我有睡我有睡~
是電腦沒睡><

就那樣小睡下~
然後10點去阿姨家了~
在那裡~
似乎不停的罵人><
表弟妹都很該罵
無奈
誰叫我醬多表弟妹
每個在一起都很不像樣~
累><

拜拜
拜到12點吧~
過後
表弟約我出去~
哈哈~
CC店~
話說很久沒去了~
哈哈~
就跟他們玩玩咯~
1個小時XD
一個小時兩塊半
其實
很貴~
以前就很便宜~~

記得6年紀到初一
每個禮拜天我都會去~
原因就是家裡電腦不夠用
話說那時的我
每天都很省錢~
省錢去CC店~
厲害吧~
囧!!

1點多
信息給錫仁叫他弄好
等下先去載他~
要到他店了~
他信息來
他還沒好~
叫我先去載添順~
囧~

就那樣
彎過去載添順~
然後在過去他店等~
載了他就去買車票~

然後本來是要去吃蛋糕的
錫仁不想去~
所以又載他回店~
添順剛剛吃了~
哈哈><

蛋糕計劃
失敗。。。。
收場。。。。

強逼添順去大野人喝水~
原因我要上網啦!!!!!

就那樣他被我載過去~
哈哈~

然後好像是8點吧~
起麥家上廁所~
囧!!

然後再載他回家~
。。。。。。。。。

過後就回家了~

晚上沒出門~
都帶在家~

應該是累了吧~
10點半吧~
就那樣睡下去~
然後12點被媽媽叫醒~
被罵電腦沒關><

過後就起來玩玩下~
發現睡不下~
就那樣沒睡覺了~

2點半吧~
跑廁所><

然後沖涼~
(從大野人回到家我還沒沖涼勒><厲害嗎?><)

然後就看看戲~
到現在
5點半了~
赫赫~

今天~
。完。

-----------------------------------------------------------------------------------------------
以前那叫暴龍的
已經不在了

暴龍這人消失了~
嗯嗯~

現在只有鄭俊揚!
------------------------------------------------------------------------------------------------
不在去考慮任何事情
不會挽留
因為
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