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半起來
原因呢
就是電腦沒關
起來關電腦繼續睡覺
大概吧10點起來
很不想起來
很不甘願的
夢
沒來了。。。。
起起躺躺的
10點半起來
很邋遢的
昨天忘記刷牙洗臉了~
今天起來馬上洗刷~
就在電腦面前
不停的看東西
不停的聽歌
真奇怪
不是說好的嗎?
為什麼
我還會開電腦呢?
奇怪吧~
就那樣的
從起身到5點多
我都坐在電腦面前
不用懷疑
我還沒沖涼
過後坐阿姨的車
去剪頭髮
嗯嗯
還沒沖涼呢~
話說今天表弟生日
我去那裡綁氣球><
綁啊綁
綁到7點
還沒沖涼勒~
大概吧
7點半才去沖涼~
哈哈~
今天的第一個凉~~~
然後然後
好像就在阿姨家到10點吧~
有個朋友
很久沒講電話了~
突然打給我~
哈哈~
就那樣聊啊聊啊聊的~
好像有1個小時吧~
他說他要去沖涼~
我說我要回家了~
他說等他沖好後再打給我~
我說好的~
就那樣大家就蓋電話了~
哈哈~
好像是我蓋的~
過後12點半吧~
到家
哈哈~
他也剛剛好打給我~
就那樣聊啊聊啊聊
聊到了1:13am~
哈哈~
聊很久呢~
很想快點用完016的錢~
無奈
最近一個變態一直打來~
煩都給他煩死了!
SHIT!
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啦~
plurk沒發表到~
也不想發表~
FB呢~
不小心回了一個貼~
啊呀~
算了~
再努力吧~
努力消失在網路上~
『悲伤不叫emo
自闭不是错
是我们厌恶了这个黑暗的世界
现实的世界
没有童真,没有自然,没有快乐,
没有幸福,只有钱 ,科技,聪明!』
贊吧~
和一個 朋友聊啊聊的
聊到世界去了~
哈哈~
今天丁当來BP MALL
無奈
綁氣球的錯
害我沒的去。。。。。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