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才去睡~
厲害吧
要去KL的人
能整晚不睡
就那樣的到早上
4點半的鬧鐘
到6點半的
每一個我都按按掉
哈哈
最後的按掉後就起來了
洗臉刷牙
弄些東西
行旅那好
出門
到車站大概是7點吧
很早到=DD
在那裡坐著等錫仁添順還有家城~
赫赫~
有個男的不錯看~
不停的看他><
過後不久家城就來了~
錫仁也來了~
恩~
還嚇我~
><無奈被嚇~
過後添順也來~
然後就上巴士~
旅途開始~
><早知道就喝milo
沒吃早餐
真的很難受><
巧克力一條當早餐吧。。。
我的早餐可憐吧。。。
在巴士上
沒事做
開開蠟筆小新看吧~
看到一半就關了><
看不下去。。。。
然後不停的看窗外
能夠重來嗎?
很累了
我能不繼續下去嗎?
能半路下車然後回家嗎?
過後好像就那樣小睡下去了。。。
過後又起來~
到休息站~
他們全部下去~
哈哈~
我在車上吃巧克力。。。
早餐沒吃
肚子真的很難受。。。。。
過後就在車上弄家城~
哈哈
他看恐怖片
一直要嚇他XDD
然後又在路上吃薯片
肚子餓到不行><'''
然後然後到KL車站了~
過後就搭德士去timesquare
在那裡等姐姐來帶我們去酒店><
在那裡等到2點多吧
好像是。。。
然後就去弄酒店
第一間酒店
失敗
原因是我們太多人進去><
不能4個人住一間><
過後就去第二間~
哈哈
拿到了
但
不是很好的酒店
普通普通啦~
哈哈~
過後
姐姐就很懷疑我帶什麼來><
哈哈
偷偷把布丁帶上來
不想給他看><
然後然後
她就帶我們去認路
教我們怎樣走的。。。
sungeiwang啊~
什麼什麼的
她都帶我們去~
哈哈~
她還請吃冰XD
很好吃的說~~~
過後就因為姐姐她們還沒吃
所以她們就去吃~
我們自己走自己的~
yeah~XD
看到很多衣服
都沒買
原因就是要買兩件才便宜
但
只看到一件所以放棄了。。。
褲子也是一樣。。。。
然後然後就大概7點吧
去吃晚餐
然後就回酒店了。。。。
現在~
在用上網電腦~XD
赫赫
Monday, 29 November 2010
。相信。
『請不要把全部問題丟給我』
你說過不會一個人的
所以我相信我才來
我不是導遊
不是懂路的人
我也害怕不會回!
不是全部都等我找出來
大家都說好要來
那
有問題就一起解決啊
不是全部都等我
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瞎猜路線
不是我一個人在那裡瞎猜快餐店在那裡
我也很怕
帶錯路
不是全部東西都是我懂的!
對啊
或許我去
也只是帶你們走吧
盲目的找路
回頭你們在拉拉手
慢慢走
我那麼努力找路來做摸!
你們都不緊張
我那麼緊張幹嗎?
你們是來約會
那我就不來啊!
我來幹嗎
做電燈泡幹嗎!
盡然那麼想親親愛愛的
那去定一間單人床房間啊!
盡然出來那麼的不愉快!
我自己可以選擇離開!
說再多也沒用。。。。
我不是最厲害的
我也害怕
不是什麼我都懂!
。28/11/2010。
4點半起來
原因呢
就是電腦沒關
起來關電腦繼續睡覺
大概吧10點起來
很不想起來
很不甘願的
夢
沒來了。。。。
起起躺躺的
10點半起來
很邋遢的
昨天忘記刷牙洗臉了~
今天起來馬上洗刷~
就在電腦面前
不停的看東西
不停的聽歌
真奇怪
不是說好的嗎?
為什麼
我還會開電腦呢?
奇怪吧~
就那樣的
從起身到5點多
我都坐在電腦面前
不用懷疑
我還沒沖涼
過後坐阿姨的車
去剪頭髮
嗯嗯
還沒沖涼呢~
話說今天表弟生日
我去那裡綁氣球><
綁啊綁
綁到7點
還沒沖涼勒~
大概吧
7點半才去沖涼~
哈哈~
今天的第一個凉~~~
然後然後
好像就在阿姨家到10點吧~
有個朋友
很久沒講電話了~
突然打給我~
哈哈~
就那樣聊啊聊啊聊的~
好像有1個小時吧~
他說他要去沖涼~
我說我要回家了~
他說等他沖好後再打給我~
我說好的~
就那樣大家就蓋電話了~
哈哈~
好像是我蓋的~
過後12點半吧~
到家
哈哈~
他也剛剛好打給我~
就那樣聊啊聊啊聊
聊到了1:13am~
哈哈~
聊很久呢~
很想快點用完016的錢~
無奈
最近一個變態一直打來~
煩都給他煩死了!
SHIT!
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啦~
plurk沒發表到~
也不想發表~
FB呢~
不小心回了一個貼~
啊呀~
算了~
再努力吧~
努力消失在網路上~
『悲伤不叫emo
自闭不是错
是我们厌恶了这个黑暗的世界
现实的世界
没有童真,没有自然,没有快乐,
没有幸福,只有钱 ,科技,聪明!』
贊吧~
和一個 朋友聊啊聊的
聊到世界去了~
哈哈~
今天丁当來BP MALL
無奈
綁氣球的錯
害我沒的去。。。。。
。完。
原因呢
就是電腦沒關
起來關電腦繼續睡覺
大概吧10點起來
很不想起來
很不甘願的
夢
沒來了。。。。
起起躺躺的
10點半起來
很邋遢的
昨天忘記刷牙洗臉了~
今天起來馬上洗刷~
就在電腦面前
不停的看東西
不停的聽歌
真奇怪
不是說好的嗎?
為什麼
我還會開電腦呢?
奇怪吧~
就那樣的
從起身到5點多
我都坐在電腦面前
不用懷疑
我還沒沖涼
過後坐阿姨的車
去剪頭髮
嗯嗯
還沒沖涼呢~
話說今天表弟生日
我去那裡綁氣球><
綁啊綁
綁到7點
還沒沖涼勒~
大概吧
7點半才去沖涼~
哈哈~
今天的第一個凉~~~
然後然後
好像就在阿姨家到10點吧~
有個朋友
很久沒講電話了~
突然打給我~
哈哈~
就那樣聊啊聊啊聊的~
好像有1個小時吧~
他說他要去沖涼~
我說我要回家了~
他說等他沖好後再打給我~
我說好的~
就那樣大家就蓋電話了~
哈哈~
好像是我蓋的~
過後12點半吧~
到家
哈哈~
他也剛剛好打給我~
就那樣聊啊聊啊聊
聊到了1:13am~
哈哈~
聊很久呢~
很想快點用完016的錢~
無奈
最近一個變態一直打來~
煩都給他煩死了!
SHIT!
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啦~
plurk沒發表到~
也不想發表~
FB呢~
不小心回了一個貼~
啊呀~
算了~
再努力吧~
努力消失在網路上~
『悲伤不叫emo
自闭不是错
是我们厌恶了这个黑暗的世界
现实的世界
没有童真,没有自然,没有快乐,
没有幸福,只有钱 ,科技,聪明!』
贊吧~
和一個 朋友聊啊聊的
聊到世界去了~
哈哈~
今天丁当來BP MALL
無奈
綁氣球的錯
害我沒的去。。。。。
。完。
。你忙吧,不打扰了 ~ 。
那你忙吧,不打扰了 !
你可知道这句话的真正意思?
真的有在忙吗? 手的忙还是心的忙?
你的忙,还是我的忙?
说的人是感受到被冷落后的赌气或是识趣的退避?
听到的人会觉得心迅速低落还是如释重负的一笑?又或者是心情平淡? 你,都有过吧?
有时候还会为彼时幼稚的猜测而情绪低落 有时会让人觉得很累
还是这句话
如果你说了 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讲的 如果你听到了
你又会怎样去回复 可能是很平常的聊天 如果不平常也只是交流双方各自的感受
其实 当你听到这句话时 可能想不到说话人是在做最后的试探 他(她)
想要你的挽留 赌上的是一颗心 而不是你的坦然离开
如果知道你忙 他又怎么会去打扰你
如果知道你忙 他为什么不直接说再见
如果你们彼此了解 又怎么能不明白对方的心情
是你想要逃离 却用了让他难过的代价替你找的借口吧
你去忙吧 我不打扰你了
如果哪一天我这样说了 请挽留我 告诉我其实你不忙
而不要敷衍我说:嗯或者拜拜
可以吗?
其实我不想听到你说忙 其实我希望你在忙着回我的消息 而不是空空的等待
而当你打下这些字的时候 你可能想不到他听了会觉得你在烦他,讨厌他
他要一个更好的理由 来结束这次的谈话
而不是你敷衍的我在忙
你去忙吧 我不打扰你了
如果哪天不想跟我聊天了 请找个自己的理由 合适的理由 而别说 你去忙吧 或者我在忙
请回答我不忙 或者 其实我在忙着等你的消息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我在忙”其實有時候真的是一個藉口,但也是一個事實。。。
两个人要想一起走下去,就要相互理解、互相支持,不能只是一味的依赖对方,雙方都該學會體諒
否则,会让对方感到很累,感觉很疲惫。
爱情有时就象沙子,你攥的越紧它就消失的越快,要学会给自己和对方自由呼吸的空间,爱也是需要距离。。。需要空間的。
但有一件事是你要好好地記住: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你可知道这句话的真正意思?
真的有在忙吗? 手的忙还是心的忙?
你的忙,还是我的忙?
说的人是感受到被冷落后的赌气或是识趣的退避?
听到的人会觉得心迅速低落还是如释重负的一笑?又或者是心情平淡? 你,都有过吧?
有时候还会为彼时幼稚的猜测而情绪低落 有时会让人觉得很累
还是这句话
如果你说了 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讲的 如果你听到了
你又会怎样去回复 可能是很平常的聊天 如果不平常也只是交流双方各自的感受
其实 当你听到这句话时 可能想不到说话人是在做最后的试探 他(她)
想要你的挽留 赌上的是一颗心 而不是你的坦然离开
如果知道你忙 他又怎么会去打扰你
如果知道你忙 他为什么不直接说再见
如果你们彼此了解 又怎么能不明白对方的心情
是你想要逃离 却用了让他难过的代价替你找的借口吧
你去忙吧 我不打扰你了
如果哪一天我这样说了 请挽留我 告诉我其实你不忙
而不要敷衍我说:嗯或者拜拜
可以吗?
其实我不想听到你说忙 其实我希望你在忙着回我的消息 而不是空空的等待
而当你打下这些字的时候 你可能想不到他听了会觉得你在烦他,讨厌他
他要一个更好的理由 来结束这次的谈话
而不是你敷衍的我在忙
你去忙吧 我不打扰你了
如果哪天不想跟我聊天了 请找个自己的理由 合适的理由 而别说 你去忙吧 或者我在忙
请回答我不忙 或者 其实我在忙着等你的消息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我在忙”其實有時候真的是一個藉口,但也是一個事實。。。
两个人要想一起走下去,就要相互理解、互相支持,不能只是一味的依赖对方,雙方都該學會體諒
否则,会让对方感到很累,感觉很疲惫。
爱情有时就象沙子,你攥的越紧它就消失的越快,要学会给自己和对方自由呼吸的空间,爱也是需要距离。。。需要空間的。
但有一件事是你要好好地記住: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了。
『分享』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別东张西望地寻找我,好吗?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幸福,那样才能对的起我放开你手时的痛苦,我对你最后的疼爱就是让自己手放开,不想让你因为我为难,让你去寻找自己以后的生活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让自己总像个孩子一样,要学会长大学会坚强,学会照顾自己,学会体谅别人的心情。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记得自己晚上睡觉的时候盖好被子,不要让自己着凉,如果睡不着了就给我打电话,我的手机为你24小时开着。记得能多睡会就多睡会,知道宝贝最爱睡懒觉了。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坚强,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不要放弃,在任何难过和伤心的时候想着告诉我,因为这个世界还有我在永远爱着你,牵挂着你。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价。什么都可以敷衍,爱人,一生却只会出现一次。不要把感情随便交给一个人,也不要轻易相信一个人。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对待以后的生活不要把钱和爱情混在一起对待,可是你要知道和一个人在一起是一辈子,有钱没爱那是过的什么日子?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喝水吃腌菜也是开心也是幸福的。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忘記我吧,请你一定要找一个比我更疼你更会照顾你的人来爱你一辈子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给我幸福,要每天都过的很快乐,知道吗?没事的时候不许给我心烦,闹脾气。我希望你这一生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过。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別东张西望地寻找我,好吗?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幸福,那样才能对的起我放开你手时的痛苦,我对你最后的疼爱就是让自己手放开,不想让你因为我为难,让你去寻找自己以后的生活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让自己总像个孩子一样,要学会长大学会坚强,学会照顾自己,学会体谅别人的心情。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记得自己晚上睡觉的时候盖好被子,不要让自己着凉,如果睡不着了就给我打电话,我的手机为你24小时开着。记得能多睡会就多睡会,知道宝贝最爱睡懒觉了。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坚强,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不要放弃,在任何难过和伤心的时候想着告诉我,因为这个世界还有我在永远爱着你,牵挂着你。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价。什么都可以敷衍,爱人,一生却只会出现一次。不要把感情随便交给一个人,也不要轻易相信一个人。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对待以后的生活不要把钱和爱情混在一起对待,可是你要知道和一个人在一起是一辈子,有钱没爱那是过的什么日子?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喝水吃腌菜也是开心也是幸福的。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忘記我吧,请你一定要找一个比我更疼你更会照顾你的人来爱你一辈子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给我幸福,要每天都过的很快乐,知道吗?没事的时候不许给我心烦,闹脾气。我希望你这一生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过。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
Sunday, 28 November 2010
。27/11/2010。
10點起來
自己也很清楚~
電話一定沒有信息
電腦
一定沒有人找
很不想看電話
可以把電話藏起來嗎?
很不想開電腦
可以讓他壞掉嗎?
就在床上
拖拖拉拉的
大概到10點半吧
呼
跟自己說好的
不能在那樣下去了
很猶豫
要不要開房間的門
今天
很想待在房間
決定了
在網絡上消失吧
就那樣慢慢一點一點消失
在FB放了一首歌後
就什麼也沒寫了
什麼也沒回別人的貼
最多
也只是按些贊
聊天室有人找
就聊下
就那樣
過一天
plurk
早上到現在
沒寫到東西
只有昨天半夜的
和
剛剛的
很不想開plurk了。。。
可以放棄了
今天的生活
很平靜吧
很冷淡吧
今天
很不想信息
但
卻要弄旅行的東西
一直
不停的信息
我可以找個理由了
準備準備一下
不管午餐
晚餐
都待在房間裡
很不想走出門
風扇
從昨天就一直開著
到今天晚上9點吧~
電腦
早上開著到現在吧。。。。
無盡的浪費電吧~
今天一直的在想
會不會有人發現
我不在線上
然後就跑來我的塗鴉牆寫些東西呢?
一想完
我馬上說
不可能啦!
自己都很清楚
我算什麼~
在plurk或FB寫頭痛~
也沒有人會問
怎麼了?
沒吃藥啊?
你該醒了啦
鄭俊揚
是不會有人那樣問你的
是不會有人記得你的
該死吧
今天的後腦卻那麼的痛!
今天想起了布丁
他很可憐吧
被我遺忘在一個廚裡
以前一定會抱著他的
如今呢
他被我遺忘了
可憐的布丁
他也很不喜歡被遺忘
不停的
和布丁說了很多東西
是不是長大後
都會被遺忘
只知道布丁的眼神
似乎可以告訴我
他沒有遺忘我
但我卻遺忘他了
對不起啊
布丁
我可以活在夢裡嗎?
夢裡的我似乎很快樂
因為有你
讓我活在夢裡吧
現實的世界
我要結束了
如果說
鄭俊揚是一個個體
那麼
半個的鄭俊揚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半個的半個鄭俊揚活在自己的夢裡
半個的半個的半個鄭俊揚活在網路裡
半個的半個的半個的半個鄭俊揚活在黑暗地區裡
半個的半個的半個的半個的半個鄭俊揚活在現實裡
鄭俊揚
患有嚴重的人格分裂!
今晚不睡了
不睡了
就那樣讓我疲憊些疲憊些
把那些疲憊都累積起來
在一定的時候
在把它全部施放出來。
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二。
第一場
過了吧
休息時間也過了
那麼
現在醒來
是開始第二場了吧
眼睛
不停的尋找著
尋找著能與他產生共鳴的東西
再來第二波淚吧
那些東西
容易可得
怎麼
眼睛又敗給自己
怎麼那麼的脆弱呢?
剛剛的夢
能讓他實體化嗎?
為什麼
要在夢裡讓我那麼的快樂
為什麼
你要給我那麼多的快樂。。。。。。。。。。。
圓周率
多久能走完
走得好累了
每一步
都那麼的傷感
這就叫在傷口上撒鹽嗎?
這就叫加劇病情嗎?
怎麼
一次比一次還痛
一次比一次還難受
是儲存帶多的嫉妒嗎?
是放在內心太久了嗎?
是找不到釋懷點嗎?
怎麼
永無此進啊
淚
你還沒完嗎?
過了吧
休息時間也過了
那麼
現在醒來
是開始第二場了吧
眼睛
不停的尋找著
尋找著能與他產生共鳴的東西
再來第二波淚吧
那些東西
容易可得
怎麼
眼睛又敗給自己
怎麼那麼的脆弱呢?
剛剛的夢
能讓他實體化嗎?
為什麼
要在夢裡讓我那麼的快樂
為什麼
你要給我那麼多的快樂。。。。。。。。。。。
圓周率
多久能走完
走得好累了
每一步
都那麼的傷感
這就叫在傷口上撒鹽嗎?
這就叫加劇病情嗎?
怎麼
一次比一次還痛
一次比一次還難受
是儲存帶多的嫉妒嗎?
是放在內心太久了嗎?
是找不到釋懷點嗎?
怎麼
永無此進啊
淚
你還沒完嗎?
Friday, 26 November 2010
。疲憊。
疲憊了嗎?
你終於可以去睡了
睡起來還會記得嗎?
眼睛可以休息了嗎?
怎麼
他好像和回憶
和往事
產生了共鳴
怎麼
那麼的不聽使喚
怎麼
那麼的脆弱呢
是家裡的地心引力太強了嗎?
怎麼
眼淚完全敗北了
在車上
不是還忍的住嗎?
怎麼
現在完全
敗北了。。。。
怎麼
句句帶刺呢
怎麼
毀約了?
為什麼
和之前所說的完全不一樣了
眼睛
放過我好不好
我很累
讓我睡吧
不起來了
就那樣睡下去
永遠都不起來了
你終於可以去睡了
睡起來還會記得嗎?
眼睛可以休息了嗎?
怎麼
他好像和回憶
和往事
產生了共鳴
怎麼
那麼的不聽使喚
怎麼
那麼的脆弱呢
是家裡的地心引力太強了嗎?
怎麼
眼淚完全敗北了
在車上
不是還忍的住嗎?
怎麼
現在完全
敗北了。。。。
怎麼
句句帶刺呢
怎麼
毀約了?
為什麼
和之前所說的完全不一樣了
眼睛
放過我好不好
我很累
讓我睡吧
不起來了
就那樣睡下去
永遠都不起來了
。26/11/2010。
誰有失憶棒
請借我
誰有失憶的藥
請借我
誰有失憶的按鈕
請借我
萬分感謝你們所借我的東西
讓我好好的
把今天
全都忘了
忘記今天的一切。。。。。。。。。。。
我不想記起來
不用猜測
什麼也沒暗藏起來
眼淚
輸給了自己
請借我
誰有失憶的藥
請借我
誰有失憶的按鈕
請借我
萬分感謝你們所借我的東西
讓我好好的
把今天
全都忘了
忘記今天的一切。。。。。。。。。。。
我不想記起來
不用猜測
什麼也沒暗藏起來
眼淚
輸給了自己
。25/11/2010。
昨晚~
我有睡><
好像是3點多4點吧~
睡下去><
早上~
7點多起來~
發現我的電腦沒睡覺~
嗯嗯~
起來讓他睡覺~
它累了啦~
哈哈~
然後我繼續睡~
今天要拜拜~
拜拜祖先~
媽媽叫我10點載他去龍華~
恩~
他一直說我沒睡~
等下不可以駕車~
無奈~
我一直跟他說
我有睡我有睡~
是電腦沒睡><
就那樣小睡下~
然後10點去阿姨家了~
在那裡~
似乎不停的罵人><
表弟妹都很該罵
無奈
誰叫我醬多表弟妹
每個在一起都很不像樣~
累><
拜拜
拜到12點吧~
過後
表弟約我出去~
哈哈~
CC店~
話說很久沒去了~
哈哈~
就跟他們玩玩咯~
1個小時XD
一個小時兩塊半
其實
很貴~
以前就很便宜~~
記得6年紀到初一
每個禮拜天我都會去~
原因就是家裡電腦不夠用
話說那時的我
每天都很省錢~
省錢去CC店~
厲害吧~
囧!!
1點多
信息給錫仁叫他弄好
等下先去載他~
要到他店了~
他信息來
說
他還沒好~
叫我先去載添順~
囧~
就那樣
彎過去載添順~
然後在過去他店等~
載了他就去買車票~
然後本來是要去吃蛋糕的
錫仁不想去~
所以又載他回店~
添順剛剛吃了~
哈哈><
蛋糕計劃
失敗。。。。
收場。。。。
強逼添順去大野人喝水~
原因我要上網啦!!!!!
就那樣他被我載過去~
哈哈~
然後好像是8點吧~
起麥家上廁所~
囧!!
然後再載他回家~
。。。。。。。。。
過後就回家了~
晚上沒出門~
都帶在家~
應該是累了吧~
10點半吧~
就那樣睡下去~
然後12點被媽媽叫醒~
被罵電腦沒關><
過後就起來玩玩下~
發現睡不下~
就那樣沒睡覺了~
2點半吧~
跑廁所><
然後沖涼~
(從大野人回到家我還沒沖涼勒><厲害嗎?><)
然後就看看戲~
到現在
5點半了~
赫赫~
今天~
。完。
-----------------------------------------------------------------------------------------------
以前那叫暴龍的
已經不在了
暴龍這人消失了~
嗯嗯~
現在只有鄭俊揚!
------------------------------------------------------------------------------------------------
不在去考慮任何事情
不會挽留
因為
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
。敗。
是怎麼了?
眼淚
超載太重了嗎?
地心引力太強了嗎?
怎麼
那麼不聽使喚。。。
是剛睡起來
太疲憊嗎?
為什麼
眼睛
那麼的沒用。。。
那音樂
不停的在耳邊響起
一直
不停的看回以前的東西
眼睛
閃過無數張的照片
但
始終停留在那張。。。
是什麼?
為什麼
過不聊?。。。。
音樂從新響起
我
還沒過
回想
卻是
那麼的痛
那麼的遙不可擊。。。
卻是
那麼的累。。。
那麼的傷痕累累。。。
我失敗了嗎?
敗北了嗎?
我怎麼能輸呢?
還沒開始
就倒下了
太沒用了。。。。
音樂不停的回響
越響眼睛越軟弱
眼淚
全都下來了。。。
敗了。。。。
眼淚
超載太重了嗎?
地心引力太強了嗎?
怎麼
那麼不聽使喚。。。
是剛睡起來
太疲憊嗎?
為什麼
眼睛
那麼的沒用。。。
那音樂
不停的在耳邊響起
一直
不停的看回以前的東西
眼睛
閃過無數張的照片
但
始終停留在那張。。。
是什麼?
為什麼
過不聊?。。。。
音樂從新響起
我
還沒過
回想
卻是
那麼的痛
那麼的遙不可擊。。。
卻是
那麼的累。。。
那麼的傷痕累累。。。
我失敗了嗎?
敗北了嗎?
我怎麼能輸呢?
還沒開始
就倒下了
太沒用了。。。。
音樂不停的回響
越響眼睛越軟弱
眼淚
全都下來了。。。
敗了。。。。
我能擁有那些嗎?
能說那些只屬於我嗎?
能再來一次嗎?
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24/11/2010。
恩恩~
今天起的剛剛好~
10點起來~
恩~
沒錯的話是10點
哈哈
起來似乎很失望
咳
夢不會前天的夢
算了
放棄了
開開電腦
刷刷牙
洗洗臉
網線慢
上不到網
囧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
無奈啊
沒辦法
玩些東西吧~
大魚吃小魚~
這遊戲
快被我過完了。。。
過後上的到網
但慢到死
算了
我放棄網線
繼續看我的keroro軍曹~
哈哈~
看了這麼久
原來
tamama是男的~
哈哈~
笨嗎我~
哈哈~
KARARA說長大了要娶tamama~
哈哈~
這集好笑~
話說keroro軍曹
只有前面的好笑
後面的似乎很平淡。。。
但今天有幾集是好笑的~
哈哈~
我又起笑聊~
這時候
下點雨
在上上網
恩
我很懷疑
是不是下雨
我的網線就會變好呢?
這個時候的網線~
棒!!
但
過後
雨停聊
線又來爛聊
繼續看戲~
大概大概就那樣從早上看到7點吧~
然後網線也好一點點~
起伏還是很大
然後就在說旅行的東西~
啊~
有點亂了。。。。
然後
又跑去阿姨家
無奈啊
我把最重要的密碼刪除了。。。
表弟wifi的密碼
還想說
能偷用他們的
結果。。。
繼續看軍曹
夠囧吧!
11點半
回家
現在網線很好哦~
哈哈~
興奮~
嗯嗯~
我在處理住的地方~
OVER~---------------------------------------------------------------------------------------
今天真的是高氣溫
高氣溫的環境不屬於我的生活環境
我愛低氣溫
=D
------------------------------------------------------------------------------------------
你不知道我打你名字是什麼意思
算了~
---------------------------------------------------------------------------------------
你電話發出再多的晚安
沒有一個是屬於我的
=]]
----------------------------------------------------------------------------------------
旅行嗎?
好像是兩個人旅行吧
我或許可以考慮考慮要不要去了
對吧?
----------------------------------------------------------------------------------------
白羊座的心態
很不甘願的被別人刪除
被別人拋棄
會對那些人產生報復形態!
白羊座
不好惹~
---------------------------------------------------------------------------------------
我的快樂很容易滿足~
隨便一個問候~
隨便給我一些東西~
我都會很開心~
但
我的脾氣
不是你拿顆糖來就能解決的~
--------------------------------------------------------------------------------------
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23/11/2010。
起得真早
但
累到不像樣
無奈的一天
起來
上上網
回些東西~
然後無所事事
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拿起枕頭
趴在桌上
要睡
但卻睡不下
那幹嘛給我那樣累啊~
家裡吵到不像樣
囧
過後
都好像在看戲
軍曹~
恩
好像要被我看完了~
赫赫~
女人我還要跟你拿XD
過後過後
5點多吧
拿電腦去弄東西下
滑鼠的問題咯~
哈哈~
呆勒~
原來滑鼠是沒有電聊~
哈哈~
還以為是什麼問題~
過後就跑去茶吧買奶茶XD
一樣的
布丁奶茶無糖
我的最愛=D
過後7點吧
回家
無奈啊
上網線跟我作對~
表妹看到電頭髮的
說要電~
無事可做
網也上不到
赫赫
他的頭髮就那樣的借我玩~
哈哈~
跟他亂電
過後又跟家人去summit~
哪裡好像要關聊~
到處都在收拾
東西也便宜買><
真的很驚訝你會信息我
不錯不錯
然後又去阿姨家
在那裡無聊
跑去魔記
皇族巧克力沙冰
贊!!
在那裡上網
還以為你會回我
在那裡不停的等
表妹一直吵要回去
我一直叫她等一下
等到半死
都沒看到你回
累啊!
囧!
浪費我的時間><'''
過後就回阿姨家
然後回家
回家直接睡覺
累倒不像樣的一天
完。。。。。
-------------------------------------------------------------------------------------------------
WOW
我很喜歡你那對話
超強的~
贊!!
--------------------------------------------------------------------------------------------------
。續夢。
很貪心的
很懷念前天的夢
能讓我在夢回去嗎?
能在讓我拉他的手多一次嗎?
能在讓我看清楚他是誰嗎?
很懷念
這個夢
我能再一次擁有他嗎?
能讓我在夢久一點嗎?
很難得的感覺~
這只不過是一個夢!
但
在裡面我已經得到我要的感覺了
如果能實體化
那真是好=D
求之不得
只記得
他不停的帶著我去
一間舊式的蛋糕店
不停的吃著白色的蛋糕
一直的重複著
似乎想看清他的臉
但
怎麼看都看不到
很遺憾吧
我不知道他是誰~
只知道
很多朋友在身邊
走在一條很古老的街道
有夕陽
就那樣拉着他的手
走到蛋糕店
一直重複
一直重複
6點40分
自然醒
嗯嗯
夢就那樣完了
看看電話
兩封信息
當時還在想
如果是他的信息
我應該會很開心吧
應該會睡不下吧
應該很滿足吧~
第一封
表妹的信息
第二封
一個小學同學的信息
很遺憾吧
很失望吧
對啊
我忘記了
我睡前跟他說的
所以兩封信息
當然不是他啊
因為不會信息了
繼續睡吧
下來的夢
盡然是我被槍殺了。。。
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生活。
懊惱的情緒
疲憊的身體
怎樣啊?
今天怎麼那麼累呢?
看著窗外
剛剛不是要下雨嗎?
怎麼了
現在大晴天呢
奇怪的天氣
身體累的不像樣
累得想趴在桌上睡覺
但
閉上眼
卻不停的叫我醒來
是在折磨我嗎?
你叫我睡
又叫我醒
不累嗎?
習慣待在這房裡的角落
習慣不和其他人接觸
習慣了單獨的生活了嗎?
3個人群體生活
或許是我的極限了吧
家裡突然多了個人
似乎弄到我生活有點不習慣
怎麼了?
外面突然多了3個人的聲音
表弟妹又來了
啊
別在干擾我的生活好不好
讓我一個人享受在這一個房間裡
享受著一個人的快感吧
開心啊興奮啊歡呼著吧
無奈啊
外面傳來叫我吃飯的聲音
別叫了好不好
不想出去這房間
讓我待在這里面吧
外面人多的氣氛不屬於我
什麼?
我不止要走出房門
還要走出家門
那滑鼠壞的真不是時候
無奈啊
不想出門卻要出門
“再見再見再見”
外面又傳來了
恩
我哥回去了
我又能一個人待在房間了
那份快感呢?
不見了
是否他們一直的開門關門
他偷偷走了
無奈啊
外面的陽光再怎麼大
房間裡的氣溫卻是低的
氣溫能低一點嗎?
再低一點
像水落在地方馬上結冰的氣溫
那種氣溫真叫人興奮~
外面不停的
傳來那些聲音
無奈啊
你們能閉上嘴巴嗎?
能不出聲音嗎?
能安靜點嗎?
可以不要拉椅子嗎?
煩死了
就不能給我享受著角落的感覺嗎?
能靜靜吃你們的東西嗎?
屁股能安穩一點嗎?
可以不要坐在椅子上扭來扭去的嗎?
那聲音幾噁心
你們知道嗎?
無奈啊
我的生活為什麼你們要來搞破壞啊。。。
別再開我房門了
我不吃總可以吧
房門不停的被拉開
外面的氣溫都進來了
我的低氣溫卻敗給了那高氣溫
無奈
低氣溫的生活
又被破壞了。。。
累到不像樣
整張床
卻躺在邊沿
對
享受著搖搖欲墜的感覺吧
內心的惡魔
出來了吧
怎麼我一直控制不住自己
害怕著
那惡魔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
什麼?
他們要走了啊
快吧
快離開
別在干擾著我的生活
咳
門沒關
氣溫熱了起來
不行了
我該去沖涼下了
冷卻冷卻自己
轉開花灑
無盡的水湧出來
咳~
今天的水不冷
是外面的氣溫過高啊?
把我要的冷水都煮溫了。。。
那是能消除疲憊的泡泡嗎
我能不要它嗎?
讓我疲憊下去吧
累下去吧
無盡的溫水
搞的我渾身滾燙
無奈啊
我的低氣溫計劃失敗。。。
能不要擦乾身體嗎?
就那樣濕塔塔的出來
頭髮還滴著水
打開手掌
水滴落在手上
那些是我想要的感覺嗎?
好像是啊
桌上還擺放著他們出門前
為我弄好的午餐
無奈
都說我不要吃了
沒辦法
享受著一個人的午餐吧
是剛剛的溫水弄亂我的神經線嗎?
是耳水不平衡嗎?
是幻聽嗎?
怎麼我一直聽到奇怪的聲音
無奈
我想寫到晚上
但我敗給了時間
時間
你怎麼走那麼慢啊
我有預知的能力就好
不用依靠著時間
咳。。。。
疲憊的身體
怎樣啊?
今天怎麼那麼累呢?
看著窗外
剛剛不是要下雨嗎?
怎麼了
現在大晴天呢
奇怪的天氣
身體累的不像樣
累得想趴在桌上睡覺
但
閉上眼
卻不停的叫我醒來
是在折磨我嗎?
你叫我睡
又叫我醒
不累嗎?
習慣待在這房裡的角落
習慣不和其他人接觸
習慣了單獨的生活了嗎?
3個人群體生活
或許是我的極限了吧
家裡突然多了個人
似乎弄到我生活有點不習慣
怎麼了?
外面突然多了3個人的聲音
表弟妹又來了
啊
別在干擾我的生活好不好
讓我一個人享受在這一個房間裡
享受著一個人的快感吧
開心啊興奮啊歡呼著吧
無奈啊
外面傳來叫我吃飯的聲音
別叫了好不好
不想出去這房間
讓我待在這里面吧
外面人多的氣氛不屬於我
什麼?
我不止要走出房門
還要走出家門
那滑鼠壞的真不是時候
無奈啊
不想出門卻要出門
“再見再見再見”
外面又傳來了
恩
我哥回去了
我又能一個人待在房間了
那份快感呢?
不見了
是否他們一直的開門關門
他偷偷走了
無奈啊
外面的陽光再怎麼大
房間裡的氣溫卻是低的
氣溫能低一點嗎?
再低一點
像水落在地方馬上結冰的氣溫
那種氣溫真叫人興奮~
外面不停的
傳來那些聲音
無奈啊
你們能閉上嘴巴嗎?
能不出聲音嗎?
能安靜點嗎?
可以不要拉椅子嗎?
煩死了
就不能給我享受著角落的感覺嗎?
能靜靜吃你們的東西嗎?
屁股能安穩一點嗎?
可以不要坐在椅子上扭來扭去的嗎?
那聲音幾噁心
你們知道嗎?
無奈啊
我的生活為什麼你們要來搞破壞啊。。。
別再開我房門了
我不吃總可以吧
房門不停的被拉開
外面的氣溫都進來了
我的低氣溫卻敗給了那高氣溫
無奈
低氣溫的生活
又被破壞了。。。
累到不像樣
整張床
卻躺在邊沿
對
享受著搖搖欲墜的感覺吧
內心的惡魔
出來了吧
怎麼我一直控制不住自己
害怕著
那惡魔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
什麼?
他們要走了啊
快吧
快離開
別在干擾著我的生活
咳
門沒關
氣溫熱了起來
不行了
我該去沖涼下了
冷卻冷卻自己
轉開花灑
無盡的水湧出來
咳~
今天的水不冷
是外面的氣溫過高啊?
把我要的冷水都煮溫了。。。
那是能消除疲憊的泡泡嗎
我能不要它嗎?
讓我疲憊下去吧
累下去吧
無盡的溫水
搞的我渾身滾燙
無奈啊
我的低氣溫計劃失敗。。。
能不要擦乾身體嗎?
就那樣濕塔塔的出來
頭髮還滴著水
打開手掌
水滴落在手上
那些是我想要的感覺嗎?
好像是啊
桌上還擺放著他們出門前
為我弄好的午餐
無奈
都說我不要吃了
沒辦法
享受著一個人的午餐吧
是剛剛的溫水弄亂我的神經線嗎?
是耳水不平衡嗎?
是幻聽嗎?
怎麼我一直聽到奇怪的聲音
無奈
我想寫到晚上
但我敗給了時間
時間
你怎麼走那麼慢啊
我有預知的能力就好
不用依靠著時間
咳。。。。
『鄭俊揚的生活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的』
『看得出多少就知道多少』
『反文字起義』
Monday, 22 November 2010
。像星期天的星期一。
『等待-你也在等人嗎?還是只是錯過公車?』
『等得好累』
像星期天的星期一
今天要跟yixuan yilin xiren去看戲~
(原本還有tianshun的~他人不在BP)
所以很晚才起來~
哈哈
10點起來
看看時間
還早~
一大早就被哥罵
無奈
電話的鬧鐘響。。。
早餐
3粒蛋
話說
最近的早餐都吃蛋
假期減肥計劃
應該改了
哈哈~
12點半
爸說要去買飯~
買飯回來會很晚
所以就跟著他去
然後叫他放我在美麗報~
在那裡沒有網線的地方~
開著電腦玩大魚吃小魚
這幾天都在玩這個遊戲~
1點多一點點~
xiren來聊~
我們在等yixuan的車~
wow~
她被我信息到死~
哈哈~
過後他的車來聊~
然後走聊~
我跟xiren囧
以為他會駕車~
原來是車載他來
然後回聊~
就那樣4個人搭巴士去四方一~
巴士
狂笑~
到了~
就一路笑笑笑笑的去買票~
然後就去很貴的小販中心吃
原因
我和xiren都還沒吃午餐
走的時候
超恐怖的
然後在去走走
3點半
進去看戲了~
嗯嗯~
他的熒幕很懶
一下又一下沒有。。。
好才
最後都弄好了~
wow~
skyline
好看XD
很刺激~
哈哈~
超好看的~
蠻想看多一次的=]]
過後出來差不多5點
又走走
去了一個很大的玻璃窗看外面
哈哈
然後走去茶吧
很多人
所以沒進去
嗯嗯~
有點失望
然後走去香滿園~
在裡面
玩牌
哈哈
心髒病的
烏龜牌
報假牌
哈哈
全部玩到很瘋
yilin很好笑
一直被我講><
過後走去麥家
一路上
yilin還是被我講
哈哈
哈哈
有做小動作XD
在麥家吃冰淇淋~
還有xiren愛的薯條XD
哈哈
然後就在那裡上網~
過後7點吧
在xiren回店~
我就回家了~
嗯嗯~
很像星期天的星期一
。完。
-----------------------------------------------------------------------------------------------
來了
很開心
但不到幾封完了
給了一點希望
來了很大的悲傷。。。。
----------------------------------------------------------------------------------------------
。K歌之王。
K歌之王 - 陈奕迅
我以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
你总会对我多点在乎
我以为虽然爱情已成往事
千言万语 说出来可以互相安抚
期待你感动 真实的我们难相处
写词的让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谁曾经感动 分手的关头才懂得
离开排行榜更铭心刻骨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珊处 为什麽会哭
你不会相信 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愿爱爱爱爱到要吐
那是醉生梦死才能熬成的苦
爱如潮水 我忘了我是谁
至少还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给我们祝福
唱完了我会一个人住
我愿意试着了解从此以後
拥挤的房间一个人的心 有多孤独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珊处 为什麽会哭
你不会相信 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愿爱爱爱爱到要吐
让我断了气铁了心爱的过火
一回头就找到出路
让我成为了无情的k歌之王
麦克风都让我征服
想不到你 若无其事的说
这样滥情 何苦
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
想不到你只说我不许哭
不让我领悟
-------------------------------------------------------------------------------
我以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
你总会对我多点在乎
我以为虽然爱情已成往事
千言万语 说出来可以互相安抚
期待你感动 真实的我们难相处
写词的让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谁曾经感动 分手的关头才懂得
离开排行榜更铭心刻骨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珊处 为什麽会哭
你不会相信 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愿爱爱爱爱到要吐
那是醉生梦死才能熬成的苦
爱如潮水 我忘了我是谁
至少还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给我们祝福
唱完了我会一个人住
我愿意试着了解从此以後
拥挤的房间一个人的心 有多孤独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珊处 为什麽会哭
你不会相信 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愿爱爱爱爱到要吐
让我断了气铁了心爱的过火
一回头就找到出路
让我成为了无情的k歌之王
麦克风都让我征服
想不到你 若无其事的说
这样滥情 何苦
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
想不到你只说我不许哭
不让我领悟
-------------------------------------------------------------------------------
很好聽
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不信息了。
很想問
我們不信息了好嗎?
或許
你根本就不想信息吧
或許
是我自己認為信息很好吧
太累了
等得很累
每發一封信息
我都在想
這封
你會回嗎?
我回一個表情
你會回嗎?
累了
真的等的很累
曾經等一封信息
等了一個晚上
半夜還會爬起來看你有沒有回。。。
曾經等一封信息
等了整天
盲目的等一個不會回的信息
還要在那樣下去了嗎?
好累。。。
。話說昨天。
『當你不開心時,記得週糟有很多開心的人陪著你,記得別不開心啊』
前天晚上太早睡~
所以昨天就早起了~
7點起來~
已經是睡不下的時間了~
無奈~
我就只能起來了~
一起來就不停的打噴嚏~
我不要生病T-T
媽媽一早就榨一大杯的果汁給我~
哈哈~
幸福XD
早餐就果汁一大杯~
話說很久沒喝了~
過後這段時間~
不停的進FB
他始終都說停用。。。
無奈~
我沒事可做~
就在撲浪找人聊~
有一搭的沒一搭~
這是我最不想要的~
累~
過後媽媽說要去bpmall看表妹跳舞~
在家也是閒著~
不如去~
咳~
去bpmall是個錯~
完全無聊~
沒什麼事可做~
找不到人聊天~
。。。。。。。
你說信息很辛苦~
那我們就不聊了。。。
不要讓你辛苦。。。
恩~
一個人從下午走bpmall到旁晚4點多
累。。。
早知道就不來了~
過後去了阿姨家~
在那裡根本沒事做~
。。。。。
最後6點回家~
哦也~
我又可以繼續上網聊~
其實。。。。
現在上網也沒事可以做~
累~
FB始終進不到~
過後好像是10點吧~
又去阿姨家~
然後然後~
我好像待不住><
表弟妹吵死了><
結果載了個表妹去茶吧~
話說
茶吧的人
看到我已經知道我要喝什麼了
囧~
哈哈~
布丁奶茶XD
贊!!=D
過後和yixuan做了個交易~XD
在筆屋外面盜用他們的網線~
哈哈~
(PS我這幾天出門都會帶電腦XD)
哈哈~
結果車就停在筆屋外面很久~
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很懷疑的看著我的車~
哈哈~XD
話說我再一次進我的FB是發現他寫了這一句話~
此帳號已被禁用了~
囧~
應該是以後都進不到吧~
買啊尼啦~
無奈
回家多開一個~
希望下次給我進吧~
過後換換地方~
卡福前面用麥家的線~
哈哈~
之前麥家線不好用不到~
但今天用的到XP
12點回阿姨家~
載爸媽回家~
回到家~
一到家~
申請新的msn~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放這個~
哈哈~
過後又去申請FB~
啊~
發現很多東西拿不回聊~
很多對話剩下他們自言自語聊~
囧~
我不要這樣啦~
信箱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
T__________________T
哭3天都不夠我哭啊!
不要啦~
over。。。。
-----------------------------------------------------------------------------
『你能做到么?』
1.你能做到从不拿短信骚扰你爱人,时刻想着他可能在忙,等到临睡前才发晚安,是今天的第一条也是最后一条么?
2.你能做到从不用电话监控并遥控你爱人的行踪么?不管他身在何地,做事也好,娱乐也好。只说一句回家慢点开车。绝不勒令他几点回来,并且自己先睡么?
3.你能发自内心的不想认识暧昧对象,即便看见帅哥美女也只是浮云般欣赏掠过,不起丝毫欲念么?
4.你能忍受你爱人陪朋友的时间远远超过你,而你又发自内心的认为男人就是这样么?
5.你能做到从不跟你爱人要钱要物,喜欢什么就安静等待爱人给你惊喜,他不提起你也绝不给他增加压力么?
6.你能习惯你困了,躺在床上等你爱人一起休息。而你爱人一直在外屋玩电脑,你就选择安静的看看书,或者先睡么。绝不对他叱喝么?
7.你能忍受你爱人在外面永远向着朋友说话,拿你当垫背的陪笑脸么?如果能你会发自内心的认为我就该这样,让他在朋友面前有面子才是我的职责。
8.你能在饭局上从不插嘴只安静的让他们交谈,自己在旁边给大家切水果么?您能对你爱人的哥们说:你别帮忙我弄吃的,你快去吃和他说话,你快去,你来就是聊天的,这些事情我会弄么?
9.你能接受你爱人从周一到周五囤积一周的碗筷都堆水池里,回家你会帮他洗好。而你从来不会因此发飙,只对你懒惰的爱人忍俊不禁么?
10.你能为了你爱人的口味而去查找菜谱,偶尔给他亲手下厨乐在其中享受成就感么?而且你要钻研的不是炒鸡蛋,不是炒土豆,心意到即可。而是豉汁桂鱼/玉米猪手煲/蒸蟹/闷虾/砂锅例汤这些你爱人喜欢吃但均较高难度的菜品么?
11.你能在繁琐的生活中依旧尊重着你的爱人,尊重他的兴趣,尊重他那极端的思想,尊重他乱花钱,尊重他的私人空间。并渐渐培育自己的兴趣与他沟通么?要知道许多恋人之间许多年后,也许有爱,但早已没有尊重。
12.你能从不干涉你爱人在网上畅所欲言,从生活到事业,从精神到性爱。你能看着那一堆堆很刺耳的歪理邪说之后不敏感,只对你爱人说:我看了,我觉得你好幽默,好可爱啊。
13.你能忍受你爱人经常对你大呼小叫的发飙,而你沉默不语。到了忍耐极限的时候只说一句:我知道你压力大,但咱们不能吵架,咱们吵架更会给你添乱,发生什么事你跟我说说么?
14.你能从不把自己的小烦恼宣泄在你爱人的身上,甚至你从不告诉他,时刻想着我爱人事情够多的了,我不能给他添乱,并将此养成习惯么?
赫赫赫~~=D
-------------------------------------------------------------------------------------------------------
那句晚安
似乎讓我整晚睡不下
很開心是也
------------------------------
Sunday, 21 November 2010
。20/11/2010。
『蓮花池2遊
赫赫~我說了謊話=D』
7點半起來~
蠻想繼續賴床了~
但
真的睡不下了
囧
今天吃素
嗯嗯
我一大早就吃3粒蛋了
3粒蛋><
恐怖嗎?
哈哈
過後就上網~
弄些東西~
玩些東西~
看看keroro軍曹
赫赫
你講電話有他的感覺XD
過後好像是12點吧
FB上不到
原因呢
停用!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鬼啦
嗨喲!
煩死了!
接下來就開開NN年沒開的MSM
哈哈
錫仁有開XD
他是MSM忠實粉絲=]]
過後就
跟他還有阿迪
聊一堆東西~
嗯嗯~
過後5點多
就不在家了~
載表弟妹去蓮花池
哈哈
找沒有人去
就帶他們去~XD
在那裡走走的
講講話
過後坐在椅子看小孩玩鞦韆
恩
很想去玩
哈哈
但很多小孩要玩
就在那裡拍照XD
我講了一個謊話
哈哈
還記得我說過買了那眼鏡
其實不會帶的
哈哈
現在
每天出門都帶
囧吧
過後就走回車那裡
走到鞦韆旁邊
剛好有人起來~
所以就坐下去玩玩XD
這就叫幸運吧=D
盪了4、5下就回了~
還去買冰淇淋XD
過後就回家~
上一上網~
最後悶到沒事做
看回天空之城
『宮崎駿作』
『很好的一部戲
很喜歡是也』
『天空之城-回不去的城市』
赫赫~XD
看到完差不多8、9點吧~
哈哈
晚餐吃Maggi~
媽媽沒煮
過後10點去了神廟
去還神
在那裡
很多人
閒到要說話都找沒有人
累
幸好有帶電腦去
可以看戲XD
但也不過最後最後才去車上拿
囧
在那裡到12點囧
過後又去阿姨家~
直接倒下去睡
累了。。。
回的時候
爸爸叫我起來
真的不想起來
很累。。。
車上也是睡
到家繼續睡
zZzZzZzZz
。完。
『萬分感謝你看完』=D
----------------------------------------------------------------------------------------
『回味』
買冰淇淋時
表弟妹跟我說他們不想吃老舊式的冰淇淋
他們要吃隔壁那類似麥家的冰淇淋
我慶幸我93出生
93的孩子能吃到90年代的食物
玩到90年代遊戲
看到聽到90年代的戲、歌
我常和00的表弟說
你知道什麼是麵包糖嗎?
他說我知道
就拜拜每次都有的
但不好吃
他很嫌棄麵包糖的味道
但那味道
卻可以帶給我以前的味道
你給00年的孩子一個番薯
叫他自己烤來吃
他鳥你都傻啊
他告訴你說他要吃麥家的漢堡
肯家的炸雞
記得以前
常偷挖隔壁家的番薯
在自己後院烤
記憶裡的
那些過程
那些味道
那些笑聲
很強烈很濃郁
你還記得以前的事情嗎?
你想回去嗎?
就一下也好
但
那些就像天空之城一樣
回不去的城市。
-----------------------------------------------------------------------------------
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
。假期1st。
『中午的陽光
不燙
很適合回想=]』
7點起來~
發現今天沒什麼事能做~
繼續睡睡起起的~
8點半起來~
發現已經睡不下了~
早上到中午~
沒什麼事能做~
也只不過是坐在電腦面前
恩~
很拉塔的穿著睡覺的衣服~
去吃午餐
過後回家~
上一上網
或許過於疲累吧
睡我的午覺
起來已經是8點半了~
吃一吃晚餐~
做點東西~
10點
又出門了~
過後去買了杯奶茶~
想說在車上盜用麥當家的網線~
結果盜用失敗
最後收場回家~
今天過於的疲憊
整個人累了下來。
Friday, 19 November 2010
。昨天。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
6點半起來~
只看到你的兩通電話><
會不會太少了蛤?
哈哈~
感恩啦~
昨天的電腦
到今天還是不可以用~
超囧~
算了~
沖涼完7點~
東西拿拿一下~
駕車去學校~
一到早就很多人到學校了~
是我遲到還是大家早到蛤?
不明白~
呵呵~
跟添順借相機拍照~
哈哈~
全部很搞笑~
過後就在那裡聊天~
玩~
嗯嗯~
鐘聲響~
全部人進禮堂~
畢業典禮開始了~
wow~
我好像在裡面睡覺~
累逼了~
在你背後寫的
你看得出多少?
你看得出多
你就知道得多
全部是秘密。。。。
過後高三的童鞋~
表演一個劇場~
然後就跳舞的~
唱歌的~
過後就回班拿成績了~
嗯嗯~
這個時候~
超緊張的~
深怕老師騙我~
老師叫到我了~
啊!!!!!!!!
很瘋狂~
老師說我品行不好~
嗯嗯~
我知道
哈哈~
然後不停的跟老師說謝謝~
回到位置!
超開心的~
adi,huilin有得吃聊~
哦也!
嗯~
我知道我能升高三
很多人都不爽~
沒辦法~
我的成績就是爛到都能升高三~
你怎樣?
不爽可以選擇換班的其實~
恩~
我就是在跟你囂張!
意外的~
我跟jiawei升~
mingqiang留~
真的很意外~
他的成績比我們好很多~
但他卻留了
真的很不捨得他啦~
明年不能和你玩binggo了T-T
過後看到jiaqi wenyi哭了~
原因就是manlian明年不讀了~
他們都感到很傷心~
恩~
是有點不捨得manlian
過後就在拍些照~
然後就去吃午餐了~
女人生病了~
嗯嗯~
應該是昨天的火鍋惹來的。。。。
過後就去大碗粥~
吃吃吃~
然後就載女人拿衣服~
然後載她去男人的家~
過後就回家~
恩~
回到家~
拿古董電腦來用~
意外的~
我在寫到一半~
他跟我銀幕壞掉~
囧!
爸爸回來~
跟我說電腦做到來5百多塊~
問看要做嗎?
恩~
我等下自己去看~
過後就帶著另一架電腦去~
想說~
把這架的東西裝過去~
但
壞的地方一樣~
不能換><
然後就跟我說一大堆的~
兩架拿去維修~
一架差不多500++
維修好後~
可以賣給別人7,8百塊~
但問題是需要很多時間~
囧~
那我不是不能上網了~
我不要!!!!
過後就說~
給他吃回去~
兩架500~
換架新的~
問看爸爸~
他說ok~
然後就拿了一架普通電腦1699
減點500~
成交價1199~
然後就在那裡弄電腦的東西~
過後老闆娘問我要送什麼?
滑鼠~耳機~風扇~
赫赫~
我很厲害~
叫他送我99塊的滑鼠~
哈哈~
恩~
他答應了~
哦也!
他人太好了~
過後就帶我去看耳機~
問我要不要~
啊~
我很不好意思拿~
就跟他說不要~
囧~
耳機飛掉聊~
哈哈~
沒關係啦~
我現在不缺~XD
過後他又送我一個風扇~
我家很多風扇了的說~
哈哈~
但我還是拿了~
原因和家裡的不一樣~
哈哈~
然後就去茶吧買奶茶~
赫赫~
布丁奶茶無糖~
我的最愛~XD
過後就回家~
嗯嗯~
我很厲害一邊駕車~
一邊回信息~
=]]
回家就用我的新電腦上網~
赫赫~
超開心的=DD
就那樣~
晚上
宅家=)
----------------------------------------------------------------------
新電腦的按鍵~
全部很像蘑菇~
一粒一粒的~
鍵盤很小~
手指會打架XD
----------------------------------------------------------------------
勇豪~
哈哈~
我有電腦聊~
可以繼續彈彈堂聊~
-----------------------------------------------------------------------
女人~
生病了~
多喝水~
-----------------------------------------------------------------------
對不起~
我害怕~
所以我不下車。。。
----------------------------------------------------------------------
嗯嗯~
在說一次蛤~
不爽我讀高三的~
你明年可以選者換班蛤~
恩~
很囂張的跟你說!
我成績就是懶到都能升高三~
『歡迎對號入座』
----------------------------------------------------------------------
朋友們留級了~
真的很不捨得~
你們給予我的回憶~
放在心裡最深處=]
---------------------------------------------------------------------
-------------------------------------------------------------------------
『分享』
一首歌~
無與倫比的美麗~苏打绿
勇豪很喜歡蛤?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兵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兵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分享』
『如果,你发现这日志说的对,那说明你真的受伤了…』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丢了的自己,要记得捡回来……
--------------------------------------------------------------------------------------------------------------
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我不是附屬品。
我是孔雀
所以我很自私
我不是馬
沒那麼渴望自由
我不是老虎
沒把尊嚴看得很重
所以我知道我很噁心
是什麼?
我好累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自己被忘記
最後一次
不會還有下次
但~
往往最後一次的
都不是最後一次
嗯嗯
我真的很累了。。。。
原諒我
我不是不肯下車
我害怕
我做不到
我不是附屬品
不是你們出來見面的包袱
我不是附屬品
不是你們約會的司機
我不是附屬品
不是你們用來掩飾的物品
我不是附屬品
真的不是附屬品
讓我相信我不是附屬品好嗎?
你們深怕寂寞,所以依靠著對方
那我呢?你們忘了我也很怕寂寞。。。
你們深怕孤單,所以你們走路常走在一起
那我呢?你們忘了我很怕孤單。。。
你們深怕自己一個人,所以你們總是手拉手的
那我呢?你們忘記我很怕一個人。。。
我真的被忘記了嗎?
我很懷疑
難道每次出來
都只是兩個人和一個隱形人嗎?
你們知道他會寂寞
所以叫我去陪他~
那我呢?
誰來陪我?
你們知道他會孤單
所以叫我去和他說話
那我呢?
誰來和我說話?
我不是萬能
不是什麼我都能做
我也需要人家陪
而不是我去陪人家
寂寞要靠自己
但我做不到。。。。。
我需要關心需要照顧
我們彼此關心著對方照顧著對方
不好嗎?
但我卻感覺不到你們給予我的
我平靜什麼也不做
我只希望那個時候你們能給予我
就算是一點點我都會很好
但
你們的眼裡卻是對方
我生氣了
待不下那種氣氛裡
我離開
因為你們不需要我了
但
離開後
你們卻來問我怎麼了
很噁心!
你們讓我覺得我很噁心!
之前都不理我了
那為何
在我走後
才來給我?
我很卑賤
鄭俊揚你很卑賤!
你要的東西
要的感覺
卑賤到要用討的
為什麼?
我不想要用“離開”
才來得到你們給予的
我沒有那麼卑賤
卑賤到要用討的
讓我覺得我不卑賤好不好。。。
我很懷疑
很迷離
很辛苦
為什麼每次出來你們都會問對方有沒有出?
沒出你們就不出
是什麼?
難道現在不是以朋友的身份出來嗎?
你們出來會問對方我有沒有出嗎?
不會吧~
不管我有沒有出
你們還是會出吧
為什麼?
我總是感覺我被遺忘了。。。
鄭俊揚
你很容易被遺忘
上一秒還記得你
下一秒就會忘記你了。。。。。
我不想被遺忘
你們都不會遺忘對方了
為什麼會遺忘我?
我不明白
不知道。。。。
還是身份變了?
以前2個人的tomyam
以前2個人的冰淇淋
以前3個人的tomyam
以前還頭碰頭
以前還會拉手
現在呢?
什麼也沒剩下了。。
完全變了
我只不過是摸他的頭
你那麼激動幹嗎?
我只不是拉他的手
你那麼瘋狂幹嗎?
現在是兩個人出來加一個陌生人吧。。。
我很自私
我知道
因為我不是馬
不是老虎
我孔雀。。。。。。。
所以我很自私
我不是馬
沒那麼渴望自由
我不是老虎
沒把尊嚴看得很重
所以我知道我很噁心
是什麼?
我好累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自己被忘記
最後一次
不會還有下次
但~
往往最後一次的
都不是最後一次
嗯嗯
我真的很累了。。。。
原諒我
我不是不肯下車
我害怕
我做不到
我不是附屬品
不是你們出來見面的包袱
我不是附屬品
不是你們約會的司機
我不是附屬品
不是你們用來掩飾的物品
我不是附屬品
真的不是附屬品
讓我相信我不是附屬品好嗎?
你們深怕寂寞,所以依靠著對方
那我呢?你們忘了我也很怕寂寞。。。
你們深怕孤單,所以你們走路常走在一起
那我呢?你們忘了我很怕孤單。。。
你們深怕自己一個人,所以你們總是手拉手的
那我呢?你們忘記我很怕一個人。。。
我真的被忘記了嗎?
我很懷疑
難道每次出來
都只是兩個人和一個隱形人嗎?
你們知道他會寂寞
所以叫我去陪他~
那我呢?
誰來陪我?
你們知道他會孤單
所以叫我去和他說話
那我呢?
誰來和我說話?
我不是萬能
不是什麼我都能做
我也需要人家陪
而不是我去陪人家
寂寞要靠自己
但我做不到。。。。。
我需要關心需要照顧
我們彼此關心著對方照顧著對方
不好嗎?
但我卻感覺不到你們給予我的
我平靜什麼也不做
我只希望那個時候你們能給予我
就算是一點點我都會很好
但
你們的眼裡卻是對方
我生氣了
待不下那種氣氛裡
我離開
因為你們不需要我了
但
離開後
你們卻來問我怎麼了
很噁心!
你們讓我覺得我很噁心!
之前都不理我了
那為何
在我走後
才來給我?
我很卑賤
鄭俊揚你很卑賤!
你要的東西
要的感覺
卑賤到要用討的
為什麼?
我不想要用“離開”
才來得到你們給予的
我沒有那麼卑賤
卑賤到要用討的
讓我覺得我不卑賤好不好。。。
我很懷疑
很迷離
很辛苦
為什麼每次出來你們都會問對方有沒有出?
沒出你們就不出
是什麼?
難道現在不是以朋友的身份出來嗎?
你們出來會問對方我有沒有出嗎?
不會吧~
不管我有沒有出
你們還是會出吧
為什麼?
我總是感覺我被遺忘了。。。
鄭俊揚
你很容易被遺忘
上一秒還記得你
下一秒就會忘記你了。。。。。
我不想被遺忘
你們都不會遺忘對方了
為什麼會遺忘我?
我不明白
不知道。。。。
還是身份變了?
以前2個人的tomyam
以前2個人的冰淇淋
以前3個人的tomyam
以前還頭碰頭
以前還會拉手
現在呢?
什麼也沒剩下了。。
完全變了
我只不過是摸他的頭
你那麼激動幹嗎?
我只不是拉他的手
你那麼瘋狂幹嗎?
現在是兩個人出來加一個陌生人吧。。。
我很自私
我知道
因為我不是馬
不是老虎
我孔雀。。。。。。。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