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憤!!

很不想寫 其實!
昨天也沒什特別
本來打算等今天過完才把兩天寫在一起
但 沒事做
哈哈 就寫咯。。。

一起來就坐在電腦面前
做到晚上8點 然後出門去吃晚餐
然後阿姨家到12點半~1點
然後回到家都快1點半了~

就那樣一天!
短嗎?><

中午熱到不像樣
喝了冷水還是熱。。。。

1點半~有點不開心=(








------------------------------------------------------------------------------------------------------
現在是怎樣?!
回來了你就是最大的啊?

我很不想在你面前
罵你粗話和比你中指!
真的很不想
所以 請你說話小心點!
在我還把你當家人看的時候  

沉默不是EMO 安靜就是EMO嗎?
擺脫 虧你還去外面讀書!
講到什麼你都懂!不懂就請你不要亂講
媽的 幹!
你用別人電腦看別人的東西 你就很好
你懂什麼叫侵犯個人隱私嗎?
被抓了 還講沒有 講不是!
擺脫 我不是什麼都沒看到!只是不想拆穿你!
我靜靜 不代表我什麼都沒看到!

很厲害!講到什麼都懂!
擺脫 你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就 請你不要亂講!
不要自作聰明蛤~
還有 這身體是我的!我要怎樣就怎樣!
要自殺就自殺啊!幹你屁事啊!
媽的 SHIT!


你再來啊再來啊!
你最好不要把我惹毛了!
跟你講 你不停的在一個空杯裡加水
一直加一直加 到杯口的時候 水就會流出來!
所以 你最好不要把我惹到極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