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rCg8OQByE0NSEBITAhITAhLeazieadquW8iuaDq+WLluS5ok5mek0fSsO4w43ohLHltqkt5oGM5YSB5L6Z55iD5LmCbOaBj+WFg+S/sOeaqOelpcK7HUJ7woYtw6DCsMOG6IeN6KKw6Kak5rGxF8Knw5RHwoYTITMzIVHmg6ktw6QOw4bDicOzwphBw6rCisKO5ouX5LiG5p+46KqM5bKc5LmOLei2ozHCpzBdw7XDncOUw7blmKPng6zmi4vkuofmgrznloDkuaQt5YGT5aynw6fmipnmrIXmibvmi5LlgL/nmaHmnLvopIDCrsONw5dNKC3DqcO2ITMzIeS9sOintuaAmeaLucOM6KWp5oi+5q6+6YKl5aSlMsO2Ky1eOlgrw4Dmi5Dkub3mnKvmj47lj4rmi7/miIzkvJfnm5Pkups=
----------閃------------------
瘋狂的午後~
起來沖涼後就出門
在網路上消失一天
和姐 哥 表妹 去唱歌=]
第一次拿麥克風唱~
哈哈~
丟臉了><
不停的唱 不停的喊
隱藏著 自己吧~
張惠妹 分生
好聽!!
出來有個工作人員 跟我打招呼~
還 拉著我><
他到底是誰??
一點影響都沒有
囧了囧了。。。。
過後 就和 小姨去看3D電影><
哈哈 還蠻興奮的其實
但 bpmall的3D 很爛
很討厭他的眼鏡!!!
><無奈的地方~~
看到很亂~
TRON 不錯好看
但3D沒有文字 看到 很亂~~
然後然後
大概是11點半吧
回阿姨家~
在那裡帶到12點半><
然後
回家~~~
網線!
你真的很爛!!!
~完~
MsOow5EHITQ1IQEhMCEhMCEt5ZW75q6m5LqX5YG35Luw5bG85piM5ZSk5q2U776X5rOi5pyY6L6+5Lu25Yiy55WZLe+8quWzrui8guWSouS6l+eZgumDlueQr+OBiMO+w4bDqhh/MwMtw6B2w6HCvkbkvb3no47lr4zku5bll7TvvZHlp6/mnZTkv6jno5/lrJct5LmJ772K5oib6YKI5pun5ouo562A57i057uf5Zab5qyj5L2l44Chw6PCr3EtwqxZJsKPITEzIcKkGcKUL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