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晚~
狂看了電腦~
馬文卻只看了一點~
3點過後~
就那樣昏昏睡睡的到6點~
我到底怎麼了??
早上去學校~
就去找錫仁那看有沒有什麼電腦重點的~
就說話說話一下~
添順來了~
又跟他哈啦哈啦一下~
啊~
不行了~
電腦還沒看完~~~
回班~
看到鳥人桌上有去年電腦考卷~
就跟他借來看看一下~
就一眼看過~
沒記的住多少~
囧~
電腦考試開始~
有些出了去年的考卷~
還好我有看~
要不~
一定寫不出~
電腦總算考過了~
馬文考試開始~~
我以為我的馬文會比電腦好~
原來~
倒反了~
咳~
我又對不起馬文老師了~
>.<
整個馬文考試~
我一做完~
就不知道為什麼的睡不下~
就在那裡玩~~
隔壁兩邊的初二生~
一直在那裡笑~
哈哈~
他們沒看過這麼大的高二生還會那樣的玩~
哈哈~~
放學~
就一個人去對面麵包店坐住看報紙~
打發打發時間~
一路上~
我想~
嗯嗯~
我很厲害~
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我不在需要依靠誰來過活了~
然後kaixiong他們也來麵包店~
哈哈~
真的是~
不約而同~
然後就補習了~
他生病了你還在那裡笑!
別人生病就很好笑嗎?
你生病你也喜歡別人笑你啊!
歧視你!
怎樣~
那些腦子有一點點問題你也要笑!
你很厲害嗎?
那樣笑人!
詛咒你!
你以後的孩子!
一定跟豬一樣的肥!
跟豬一樣的笨!
一定腦子有很大的問題孩子!
o0o!!!
補完習~
很快的會阿姨家沖涼~
看了看時間4點~
快來不及了~
駕車 狂跑~
第一次駕快車~
到了巴士站~
沒多久錫仁就來了~
哈哈~
我們去比皮膜讀書做數學~
添順也是一樣~
半路上車~
哈哈~
走了走一下~
看看東西~
吃吃tomyam~
哈哈~
添順真的不能吃辣~
>.<""
過後就去Station One做數學~
我只是在哪裡跟他們說會出怎樣的題目~
那裡要小心的~
什麼跟什麼的~
結果自己沒做~
囧~
突然沒心情做數學~
回家才做吧~
反正今晚都不睡的~
9點~
最後的一個小時~
就去走走~
看看~
買東西~
哈哈~
約好明天去~
SummiT~
哈哈~
很久沒去~
添順啦~
對不起啦~
讓你想起那些東西了~
對不起~~~
錫仁~
你也要加油!~~~~
考試這期間~
因該沒什麼睡~
不怕生體出問題~
只怕我的臉出問題~
啊~~~~~~~~~
考完試~
我要狂睡一天~~~~~~
在班上~
我很努力的~
做賤自己!
對~越賤越好!
『我不愛他,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以為你們會遺忘我~誰知~你們沒有~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