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添順叫我起床~
赫赫~
感恩啊~
今天有點遲到學校~
哈哈~
昨天早睡,今天就晚去~
=。=~哈哈~
早上一去就去找錫仁了~
哈哈~
跟他哈啦幾句~
第一節~
華語課~
我真的不用心~
在卷美術要用的紙~
英文節~
跟不用說~
完全沒聽~
也在做美術的東西~
下課~
哈哈~
錫仁不在~
那餅乾去找添順吃~
也認識一個人~
哈哈~
她人很好~
恩~~~
美術節~
今天做籃子~
之前在家試作~
但不成功~
今天~
超乎我的預料~
我盡然成功做成了~
哈哈~
很開心~
原本是一個人做一個~
結果~
老師說~
兩個人一個也可以~
我呢~
以前開始~
只要有分組活動~
我都喜歡一個人做完~
在找組員~
原因呢~
我信任任何一個人~
當一個人知道你會做了之後~
就會說好聽的~
什麼幫你做啊~
幫你這個幫你那個~
咳~
一切聽聽就好~
我開心就會找你~
不開心~
你說再多也沒用~
我就一個人做完~
一個人交~
這是我的原則~
很多人不喜歡美術~
每份功課~
只是在應酬老師~
我呢~
不一樣~
美術在我心裡~
是一份娛樂~
一個遊戲~
開心的去玩~
結果當然是好的~
不開心的去~
結果當然不好~
哈哈~
看到老師幫其他人做~
割到手留血~
咳~
就是沒有人會主動拿紙巾給老師~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回去拿我自己的~
過後就告訴身邊的同學~
做這個小心點~
老師剛割到手~
過後的數學~
我還在我的美術節~
哈哈~
地理呢~
當然也不用說~
一樣~
下課~
聽說錫仁添順要去唱歌~
哈哈~
就安排一下~
看幾點可以去~
赫赫~
過後的馬文~
沒做美術了~
老師要我們交換改練習~
哈哈~
因為我和jiawei沒做完~
所以就自己改自己的~
哈哈~
歷史~
有聽課~
哈哈~
很專心~
放學~
再三確認有沒有去唱歌~
看到添順差點跌倒~
哈哈~
很好笑~
結果是~
有去唱~
哈哈~
開心~
6點半~
時間到~
我們去唱歌了~
你的心情不好~
所以不知道要和你說什麼~
加油加油加油~
唱完歌過後~
去四方一看東西~
錫仁買了個眼罩~
哈哈~
很可愛~
過後我就去買一個016的號碼~
哈哈~
最後3個號碼是我生日日期~
405~
開心~
就買下它了~
哈哈~
過後就去筆屋~
當然~
我們猶豫很久~
決定在次喝酒~
哈哈~
這是我們第二次了~
哈哈~
錫仁想去seven~
但我不喜歡地方吵的~
我要靜靜的地方~
靜靜的喝酒~
batu好像沒有~
過後~
大家都回了~
回到家~
哈哈~
大家上網聊天~
好喜歡我的新號碼~
哈哈~
給你們的話~
錫仁~
今天不用竟啦~
久久一次~
明天就開心過整天~
添順~
不要傷心啦~
他不捨得的~
加油~
huiqi~
哈哈~
今天一直被我罵~
不要生氣啦~
跟你玩的~
黑青~
對~
今天這樣就對了~
跟我一起瘋~
拿那些紙條當刀子一丟人~
雖然白痴~
但~
把負面情緒都丟出來~
明天在來瘋~
今天的你~
開心了~
赫赫~
我呢~
突然後悔自己前幾次的考試沒考好~
好像和你們一起去台灣啊~
我很怕我回留級!
真的真的很怕!
我要加油!
這次的考試!
不過結果怎樣~
至少我有加油!
轉載~
看到huiqi分享一個帖子~
一个人久了。。。会懒得恋爱。。。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重要。。。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喜欢听歌。。。
一个人久了。。。电话会常常忘记带。。。
一个人久了。。。会养成一个怪癖。。。
一个人久了。。。对爱情会越来越挑剔。。。
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外还是会蛮开心的。。。
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成成熟起来。。。
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重视更爱父母,更重视亲情。。。
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
一个人久了。。。会喜欢买很多无谓东西,带自己去很远的地方。。。
一个人久了。。。会觉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天宽地广。。。
一个人久了。。。爱情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钱和事业。。。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沉闷。。。
一个人久了。。。会懂得处理钱财。。。
一个人久了。。。会把时间都会放在家人身上,,,
一个人久了。。。都不喜欢一个人去戏院看戏。。。
一个人久了。。。做事只需跟自己交待。。。
一个人久了。。。计划未来的东西都只是一个人,,,
一个人久了。。。发白日梦的时间也多了。。。
一个人久了。。。开始会自言自语了。。。
一个人久了。。。开始会做些无聊的东西了。。。
一个人久了。。。开销会少了。。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来越多了。。。
一个人久了。。。会喜欢坐在沙滩上。。。
一个人久了。。。是很幸福的时光。。。
一个人久了。。。会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重要。。。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喜欢听歌。。。
一个人久了。。。电话会常常忘记带。。。
一个人久了。。。会养成一个怪癖。。。
一个人久了。。。对爱情会越来越挑剔。。。
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外还是会蛮开心的。。。
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成成熟起来。。。
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重视更爱父母,更重视亲情。。。
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
一个人久了。。。会喜欢买很多无谓东西,带自己去很远的地方。。。
一个人久了。。。会觉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天宽地广。。。
一个人久了。。。爱情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钱和事业。。。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沉闷。。。
一个人久了。。。会懂得处理钱财。。。
一个人久了。。。会把时间都会放在家人身上,,,
一个人久了。。。都不喜欢一个人去戏院看戏。。。
一个人久了。。。做事只需跟自己交待。。。
一个人久了。。。计划未来的东西都只是一个人,,,
一个人久了。。。发白日梦的时间也多了。。。
一个人久了。。。开始会自言自语了。。。
一个人久了。。。开始会做些无聊的东西了。。。
一个人久了。。。开销会少了。。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来越多了。。。
一个人久了。。。会喜欢坐在沙滩上。。。
一个人久了。。。是很幸福的时光。。。
一个人久了。。。会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
喜歡這些~
喜歡一個人~
啊~
明天有歷史小測驗~
哈哈~
不寫了~
我去讀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