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August 2013

深夜里

深夜里
特别容易想起一些事情

或许吧
人常常就这样为自己犯下错的
在深夜里忏悔
忏悔自己 不该那么冲动 不该那么的不理智 不该做出那么荒唐的决定

忏悔后
就立志要悔改
要得到对方的原谅

但是
当对方不给予原谅时
自己的心里
承受的内疚
越是庞大 越是无法得到解脱

这或许就是折磨吧。。。。
或者简单来说 就是
报应

在你眼里
我是罪有应该
我罪不可逃

我不怪你 不原谅我
我不怪你 你的 已读不回
我不怪你 你的 陌生人

我们 都被欺骗了
被对方欺骗
被 第三者 欺骗
都被 玩弄。。。。

只要 你能得到幸福 快乐 开心
我 就算是 到了地狱
也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