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新的一月
到底 这个一月 会怎样?。。。。。
1号=)
今天是我做工的第二个月
今天是2012年 我第一天做工
今天根本就不是来做工
因为 一直 一直 一直和老板喝酒>HEINEKEN~nice~哈哈哈哈=D
2012的第一天
很幸福的第一天
聊了很久的电话=)
2号=(
叫你信息我
你没有
不知道你到底在搞什么!
很生气!!
放工回到家 看见妈妈在看旧照片
原来 我以前是美男=DD
3号=D
今天休息
所以呢 就去了summit找阿迪~
然后买了盒子就去了卡福~
看见嘉琪~她很伤心~=(
小娟问了我一个很高兴的问题~哈哈哈
你怕我喜欢你是吗 那我就歪咯~哈哈
『悲观的好处 是让自己明白事情的最后部分
乐观的坏处 是一直的欺骗自己』
花了100块 买个小小的蛋糕 一盒子的巧克力~哈那就是你今年的礼物=)
你生病了 要多喝水啊=(
过后就和从新加坡回来的KAKI还有在KL读书的EVA喝茶~
半夜和嘉琪去阿迪家 看星星><

4号=X
今天是开学天
早上和嘉琪还有胜福去学校
怀念以前
过后就去了秘密吃了5片蛋糕和TOMYAM汤 3个人>皿<
5号~
今天很厉害
我早回 然后呢
等胜福下班 =害=
过后呢 看到一群白痴在破坏公务
他们真的是幼稚到台北101了~
难得的早回 变成了 晚回~
算了吧 算了吧~~~~
6号=(
工作地点有一个我喜欢的地方
那就是后巷
那个后巷不大
看出去呢
就是那条车辆很多的大马路~
在那里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想东西
发了一个短信出去
其实 也不知 到底那个人看不看得到~
哥今天回来
我们的家 很温暖 我很爱 他也很爱我=)
7号=(
今天不是好天
因为大家都不开心
嘉琪伤心
胜福一直和我抱怨
小娟 跌掉
原本想买牛奶给猫咪喝
买了 他们却不在了~
今天 真的不是好天=(((

8号=0
哭着从梦里醒来
害怕 真的害怕
迟到的去做工
结果呢 是收拾了就回家 因为炉坏掉
老板说休息
明天也休息 所以连放2天~
过后要去剪头发 因为很多人 就约明天2点
今天是爸爸生日
我们去吃好料~
你问我 删除你的原因
而你不在乎不是吗?
9号=D
因为没做工 所以赖床了~
2点答应人家去剪头发 我2点半才起来><
3点才去给人家剪头发~哈哈哈哈哈
晚上和妈妈去UO~
10号=(
原本说好的火锅
却因为某些原因 取消了~
原本有做工 因为答应要去吃火锅
所以 请假了><
一整天没在家陪爸爸妈妈=(
明天早上和嘉琪去SUMMIT~
11号~
今天拿到了12月下半个月的薪水~
开心~~~
和嘉琪去summi找阿迪聊天~
然后去吃砂锅饭~
然后看看培达 BOOM
就去方一走走~
再胜福去子彤家 然后载他回家!他很够力咯!
花一天的体力做工 回到家看见床 就想躺~~
12号X-X
『微笑的鱼
为何鱼只要用一种表情就可以面对全世界
为何我却不能只用一种表情,来面对全世界?』
今天看几米的《布瓜的世界》为何鱼只要用一种表情就可以面对全世界
为何我却不能只用一种表情,来面对全世界?』
然后不停的问为什么为什么
今天一样 早回
然后呢 等尤小姐下班 2个小时= =
物以和为贵 贵 在那里?
13号=)EveryTine好听=D
和嘉琪去放狗
是可怕的咯
我还是很怕狗 >喜<
嘉琪幸苦你了 我帮不了你><
晚餐是烤肉
老板你人太好了 但是不要一直拿黑胡椒和咖喱的给我
因为 很辣!!!
我不爱辣
If I Die Yong 也很nice~
14号=(
早班变成了午班
今天没有做工的mood
开始厌倦了做工=(
放工去四姨家吃火锅
吃不下><
『七十亿分之一的你 在那里?是你吗?=(』
15号=(
今天很累
我想 应该不是因为昨晚没睡
我知道我很累
是心里的累~
sad sad sad sad的天
就算是看到喜欢的东西 还是高兴不起来=(
16号><
嘉琪要吃的香肠 我买错了~
收工的时候 不小心割到手
心情 还是不好。。。
17号~
今天做工带着手套
和嘉琪拿的
然后在那里神经的笑
然后找ruby买水果~
咖啡炒饭 很多人吃不出。。。。。
18号
为什么你看人的方式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为什么全世界就是要和我作对
为什么世界 你就不能站在我这里 为我想想呢?
不睡觉看 五月天追梦BNA
阿信 怪兽 很帅!
“而原谅 总等到伤害之后才奢华”

19号=)今天和爸爸去巴杀
今天做最后一天
因为要收工了~
早收就是要早开工
年初二我就开工了~
收工宴 是喂猪的咯~哈哈哈哈
20号~
早上去了学校
拿东西给老师
从10点等老板开门 等到3点
今天只是去休息 7点回家><
然后和老虎 虎妹去看戏 journey2:The Mysterious Island
我喜欢看着类型的片=DD
虎妹 生日快DD
21号=D
今天和姐姐出门还有她男朋友~
老板的红包 成为了我年初一的衣服和裤子=DD
今天也去看戏 《阿炳 心想事成》
今天是SUMMIT BPMall 方一 跑跑跑~~~
22号=)
年除夕
去看鞋 结果没我的尺寸
脚大就是难买鞋=((
一个人玩炮 很闷
麻将 我输了一堆><
12点了 我块要开工了=(
23号=D
一大早家里就来了很多人=DD
中午想睡觉 却没地方给我睡><
旁晚玩牌 我赢钱
然后说好请吃多米诺~
阿姨很客气 到了红酒给我们全家
然后 我一个人干掉了全部><
快醉了=))
24号=(
年初二 我开工了~
佳豪和子杰 突然来找我
我是吓到 和害羞的咯~><
过后和佳豪说好 放工喝茶 子杰 飞机!!!!
然后我们证实了 coffee king 盐是不用钱的= =
然后 有拍照=DDD
25号=|
为什么这世界不公平
为什么 样貌决定一个人的一生
他 犯了什么错?!
店里来了很多人
在忙的途中 我在捞鱼生 吃炸鸡 和 喝100号~
是实在厉害的咯xD
佳豪回去后 整个生活空荡很多
好想 放自己一个月的假期
用这一个月去旅行=(
PS家里来了一个新成员 叫 贝贝
26号
一进店里 就被骂
莫名其妙 原来 有人吃火锅没交代
老板不爽 借我酸人 哈哈哈
店里呢 今天是订桌 订桌 订桌==
累了咯
国阳来吃 哈哈哈
好朋友=D
他是第一个进厨房的顾客 哈哈 还自己拿料
我是笑到不行咯 老板看到我那样 也在笑
国阳的鱼生 是特别的 因为有我啊~哈哈哈哈
对了 今天家里吃火锅 妈妈还留一碗等我放工
今天是爸爸 阳历生日=D 生日快乐=D
27号=D
妈妈一大早就夸奖哥哥
她昨天 好像是把我遗忘了
然后都是我一直提醒 我在啊= =
就是看你不爽 怎样
你哭我就怕你吗?好笑
说我说话没经过大脑 那问一问你自己说话有经过吗?
好笑 你会赢钱 也不是我们输 不然你有的赢钱吗?
小妹妹就是小妹妹 黄毛丫头!
PS佳豪没回我信息!
PS心情实在不好 想就那样的去旅行 什么都不带 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管的 走!
28号=)
小姑回了KL
说真的 这次她们回来
我真的没好好和他们聊天=(
今天早收
半夜 姐姐的朋友来拜年 哈哈哈哈
29号~
老板说 明天开始连放三天假
哈哈哈
开心
放工回家 巧遇月雯 俊良 虫虫 明纬 雨斌
就喝他们喝茶 哈哈哈开心=D

30号xD
三天假的第一天
开心
今天和月雯去看戏 还有她表妹
然后 原本很多人的
大家都没看
看《逆战》
WOW好看!!!!
今晚拜天公 我放了两条红炮!
开心xD
31号~
今天整天在家
嘉琪不能出来喝茶
阿迪 电话打不通
然后呢 大姐KAKI突然要请我吃TUTIFUTI
然后有人来拜年
所以就没去了T_T
伤心。。。。
第二天假期 就那样浪费了
浪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