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算到來應該是2天2夜啦~哈哈
去的那天 從早上出發~到那裡都晚上了O-O
真的是坐在車上坐到累~哈哈~
但
過後的兩天兩夜都很值得!!XD
一天晚上吃飯回來最在房間裡休息先~
哈哈~
過後就和阿姨們去沙灘
由於大家出門都忘記帶相機
所以沒拍到照~哈哈哈~
在那裡玩煙火~~~XD
哈哈~
然後讓腳泡海水~=P
哈哈~
過後就會房間賭博了咯~=D
我有帶艾利去XDXD
哈哈~
那個小瓜在我拍照的時候走來走去
結果被我攔住 拍照~XD
第一天就過了~~~~~~
沒看到真的 就有草的><
影子XD
螃蟹XD
哈哈~
杯墊~
紅豆冰RM4+++
小孩子裡面 五官最好看的就是他了~哈哈哈
但他很害羞~哈哈哈
但他很害羞~哈哈哈
早上起來就去吃了早餐~
然後在餐廳裡聊天拍照
過後大家就去了沙灘散步~
很熱
所以我們小孩子就去了泳池~哈哈哈~
過後又去了沙灘堆沙堡~
埋人~
過後就去吃午餐~
回旅店休息~~~~~~~~~~
過後就去打排球~
放風箏
堆沙堡~哈哈~
然後又去游泳~
大概是5點多
又回去沙灘
玩海水~
然後 巧遇 水母= =
我的腳很痛T^T
然後有一隻紅色的水母被沖過來我們這裡
全部人起來
然後看那個水母 慢慢的往傍邊去~
呼~真危險~
過後全身是沙子
跑回去泳池 洗掉沙子 哈哈哈哈哈~
很壞對不對~哈哈哈哈~XD
過後
就回房間沖涼~
準備吃晚餐=DD
XD
晚上的裝扮~白衣白褲~XD
嗯嗯~
告訴你!
AWANA這裡有一個 煉油廠
比 batu還大 你相信嗎?
二舅告訴我們的時候
我們都在笑 都說不可能
但 他
帶我們去了!!~
他 禁止任何人拍攝
所以 要拍攝只能在車行走是拍
白天 看
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
晚上
你會看到很多火
紅的 紫的 很多
煙 很多
這個空地 沒有電燈柱
但 光的來源
來自這個 煉油廠。。。
真的是打開眼界~
回到旅店 什麼都沒做的
我就睡覺了= =
真的浪費一個晚上~
話說 我浪費了看日出的機會><
沒關係 明天5點起來看=P
ZzZzZzZzZzZz
打開眼睛 看看時鐘
7點!!!
啊呀!!有錯過了TT^TT
今天就要回了
我錯過日出了。。。
哎呀!!!~!~!~!~!~!~!~!~!~!
算了
刷牙洗臉去沙灘拍照
昨晚大漲潮
很多螃蟹上岸
我告訴大家
大家給我的答案是
是麼?我們昨晚都沒去~
什麼啦~~~~!~~~~
=DD
早上的風景真是好
那裡有個小亭子
講述海龜從大海回岸下蛋的過程
沒看到真的海龜
還真的很失望呢~
國王與皇后在一起了~哈哈哈xD
他們相愛了 但所在的地方 使他們互相殘殺=(
回酒店
才發現 我忘記帶艾利去海邊><
哎呀!~
忘記啦~
過後就去吃早餐了~~~~~
這個是壞人來的~哈哈哈~=)
回房間
準備回家=)
回家途中去了
衣服廠~
那隻貓頭鷹很喜歡!!!
可是很貴~
算了咯~~
過後就去吃午餐
然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好像是12點到1點多了~
哈哈~
AWANA之旅 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
還有下次 我還要去!!~!!!~!!~!~~!~!~!~
9月2號~~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的去買了相機~
PENTAX Option RS1000
小名 小千~
是還大眾化的相機啦~
對我來說很不錯~
幸好趕到得到在299還沒結束前 買下~
晚上是韓國餐=PPP
開心!~~
量多價錢貴><
哈哈哈~
但是 好吃=PP
AWANA之旅~小千~韓國餐XD 篇
全篇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