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大家都在做别人?
都在学别人~
当初不是一样痛恨模仿的人吗?
如今 大家却学起了别人了~
真是奇怪
就是有很多人 对那些 很碍眼的 特别关注><
奇特啊~
原来 小三啊
原来是小三啊~~~~~
---------------------------------------------------
早上起来
整理整理下~
就出门去了新山
说新山 但不到新山
去了 南方学院
哥的毕业展~
看了很多人的作品~
嘿嘿~~
回的时候去吃了
大包和酿豆腐~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出门
和 初中老师的聚会=DD
载了大姐琦和培玉后就去了~
泳池火锅=DD
在那里 哈哈 开心XD
在那里的感觉
就像是回到了初中的那样感觉
庆幸的时 大家都没变
都还和以前一样=)
还是我喜欢的那样=)
10点后就结束了
本来和华君说好去喝喝茶
但有些事 却没去啦~
下次吧=)
去了班上的庆功宴~
壁画 特优!!
哈哈!!~
BBQ~
其实是吃到很饱~
在那里只是喝水罢了~
然后聊聊天吧~
11点半 就回家了~=DD
很忙碌的一天
回到家 打开那我买的 酒~
继续吧~~
--------------------------------------
庆幸的是 大家都没变
还是和以前一样
还是我喜欢的那个样子
那样的开心
下次聚会 再见面吧=)
---------------------------------------
原来
原来很多时候 分手原因不是不爱对方
而是喜欢了小三
而 对方却不知道 是小三问题
而 认为是 不爱了 才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