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非禮勿看!

『你笨你醜你傻 不是你的錯 但你要有禮貌,有禮貌 贏過很多人
你聰明 厲害 萬能 但 你沒禮貌 你什麼也沒有用!』

我只能說 你很厲害,我一天完美的心情 毀在早上你那個笑容裡
你 太棒了!!!
不是我先說的嗎 難道我聲音那麼大聲 你還耳背啊?!
我轉過去看 不要用你的笑容來回敬我 你不要把錯推在別人身上 雖然他也用錯
或許我該這樣說吧 不要每次做了什麼事情 就說是別人指示你做 推在被人身上
你 真的很沒有禮貌!
用你的思維大腦想一想 我說真的!

-------------------------------------------------------------------------------------
也沒什麼事的在家
在家就是看戲 睡覺
剛睡覺就是看戲
看累了就是睡覺
然後就是一樣的舉動

也沒什麼
晚餐全是辣的就對了。。。
心 那麼靜
奇怪=____________=??

-------------------------------------------------------------------------
話說 高三大家都是彼此珍惜的
哈哈 是個現本領吧 陰險狡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