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叮噹誤把縮小燈照射了地球
還是地球 偷偷的喝了減肥茶
怎麼 世界小了
世界小了 世界小了
賤民又出來了
擺脫 請在說人之前 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先
沒資格的請閉嘴 你不要發出你那造孽的聲音
有資格的 想想你有什麼資格先
如果你不想別人在你背後說你閒話的話
那也請你閉嘴 你不要污染了這個空氣 人民還需要呼吸的
那些世俗的眼觀 也請你們腦袋進化點
現在不再是 拿著石頭當武器的時代
也不是喜歡誰就用木棒打暈她 她就是你的時代
請 進化點 你不要成為世界的異類啊!
還有 你們不是審判官 不要那麼累
你們不是神 沒資格審批
也請你們坐回 賤民去吧
去你們的石器時代
過你們那“野性”的生活!
我真的是懷疑啊
地球怎麼忍受你們在他身上活了那麼多年啊
最老的也能做長老了不是嗎?
可憐的地球啊
我真為你感到失望
絕望吧你們!
說真的不要激怒人類
回你的火星吧
賤民們 異類們!
他人的個性是什麼 你不要裝懂
因為你一定錯
那時你就很下衰了
不要丟臉了
都丟了那麼多年了
還丟?!
你還真的有勇氣丟啊~
也不要認為自己有任何一方的力量 就驕傲的說能征服世界
請你把眼睛擦亮點
比你強 的世界一堆
你跟他們比起來 什麼都不是 連個渣都不是!
或許說你們都很渺小吧
渺小到腦袋都小了
錯 是從來都沒長大過
你們還真的很狹窄 真的咧
狹窄到你腦子到爛了
細菌都比你們異類好看很多
快回去你們那自卑的世界吧
這裡很多太陽不適合你們生存
卑賤的賤民!
Saturday, 30 July 2011
Wednesday, 27 July 2011
非禮勿看!
『你笨你醜你傻 不是你的錯 但你要有禮貌,有禮貌 贏過很多人
你聰明 厲害 萬能 但 你沒禮貌 你什麼也沒有用!』
我只能說 你很厲害,我一天完美的心情 毀在早上你那個笑容裡
你 太棒了!!!
不是我先說的嗎 難道我聲音那麼大聲 你還耳背啊?!
我轉過去看 不要用你的笑容來回敬我 你不要把錯推在別人身上 雖然他也用錯
或許我該這樣說吧 不要每次做了什麼事情 就說是別人指示你做 推在被人身上
你 真的很沒有禮貌!
用你的思維大腦想一想 我說真的!
-------------------------------------------------------------------------------------
也沒什麼事的在家
在家就是看戲 睡覺
剛睡覺就是看戲
看累了就是睡覺
然後就是一樣的舉動
也沒什麼
晚餐全是辣的就對了。。。
心 那麼靜
奇怪=____________=??
-------------------------------------------------------------------------
話說 高三大家都是彼此珍惜的
哈哈 是個現本領吧 陰險狡猾!!
法則
『當你要說他人的不是時 你愛怎麼說都行 因為那是你的嘴
但 請切記 諾你說到他人家人親戚時 那也證明了你活在那 卑微的階級 逼近你家人親人也沒多好』---上樑不正 下樑歪
『 笑 要笑的比別人大聲 哭 哭得比別人小聲』
最近 大家都EMO了= =首先是阿迪。。。然後就子鋅黑青 導演他們了。。。。
傳染病???
把心情整理好吧~考試將近了=)
報答 我報答那些對我做過大事 做過小事的人
報復 我報復那些對我做過大仇的人
今天說了一個1個小時的電話 距離上次那通 是 842天=)(裡頭也有那些小電話><)
認識了那麼多年 這是第二次的通話
什麼都說了~要抱怨的 也抱怨了~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和以前的不通
或許是我太在意以前 一直不肯前進
對啊 人長這麼大 無時無刻都在告訴自己 活的想小孩
但 卻發現了 越是逼迫 越是疼痛 越是不放 越傷自己
這六年 那一年你不轟轟烈烈的哭過
那一年 你不傷心的
昨晚那淚 是為誰流的 我不清楚
只是知道 在入夢前 大哭一場 比較好睡吧
嘿!!我在說什麼 不要傳染給我!!!!>
對咯 嚴爵的 沒有你怎麼辦 很好聽
只是我喜歡他的第3首個 他 太強了!!
其實 是有很多東西要寫 卻不知道要怎樣表達出來
其實 是有很多東西要寫 卻不知道要怎樣表達出來
算了吧~=)
有機會在寫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將近
Monday, 25 July 2011
一天托一天 一托就是好幾天= =(以後我會常寫的)
一天托一天 一托就是好幾天
3,2,1,準備開始= =
7月17號
星期天
一大早的去畫公共壁畫
榮耀爆曬幾天 今天早回=)
這幾天幸苦你了
然後就剩下我和獅子繼續
太熱了
獅子回班閉閉
我繼續
然後我也回班
下來畫是 文忠班的在善後><
感激他們了~~
7月18號
話說昨天買了新書包
喜歡=D
今天去古來寬容 台灣升學展
對啦 我是很後悔啦~
能做得到的 你才答應我
不然 請不要=)
(公共壁畫好像 放假一天><)
7月19號
(聽說榮耀病倒了 這幾天感謝你了=D)
知道你的名字
你的班級
你的學號
在停車場和我說話=)
7月20號
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就是找不到=(
7月21號
嘿~又是你
喜歡你的笑
你的聲音
在那麼晚 在那件課室
那張椅子 那朵玫瑰
你的笑 萬病的良藥=)
7月22號
風
好冷
好冷
心
冷
冷
讓我哭一哭吧=(
7月23號
比賽前夕
很晚很晚回
然後生病了。。。
7月24號
比賽當天
謝謝你 李世恩
陪我逛校園
不然沒人了=)
謝謝你 你人很好
祝你幸福吧=D
7月25號
今天
哈哈~
是很懶惰的一天托一天啦~
然後 就看日記 寫下來那天的事情 心情
今天在家看藍波
20年後的電擊
藍波很厲害 差點哭了=']
你很棒=)
話說公共壁畫這幾天
榮耀好像病倒了
這幾天謝謝他了
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吧
你 好好養病吧=]
對啦
我做冰條不是為了班
我說真的 你100八仙相信我吧=)
阿迪今天EMO了= =
哈哈哈~
好啦~
繼續我的藍波!!!~XD
要 就讓我哭 不要讓我失望
哭 哭一哭就好了
失望 失望會傷心 會難過 會哭不出 不會好
3,2,1,準備開始= =
7月17號
星期天
一大早的去畫公共壁畫
榮耀爆曬幾天 今天早回=)
這幾天幸苦你了
然後就剩下我和獅子繼續
太熱了
獅子回班閉閉
我繼續
然後我也回班
下來畫是 文忠班的在善後><
感激他們了~~
7月18號
話說昨天買了新書包
喜歡=D
今天去古來寬容 台灣升學展
對啦 我是很後悔啦~
能做得到的 你才答應我
不然 請不要=)
(公共壁畫好像 放假一天><)
7月19號
(聽說榮耀病倒了 這幾天感謝你了=D)
知道你的名字
你的班級
你的學號
在停車場和我說話=)
7月20號
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就是找不到=(
7月21號
嘿~又是你
喜歡你的笑
你的聲音
在那麼晚 在那件課室
那張椅子 那朵玫瑰
你的笑 萬病的良藥=)
7月22號
風
好冷
好冷
心
冷
冷
讓我哭一哭吧=(
7月23號
比賽前夕
很晚很晚回
然後生病了。。。
7月24號
比賽當天
謝謝你 李世恩
陪我逛校園
不然沒人了=)
謝謝你 你人很好
祝你幸福吧=D
7月25號
今天
哈哈~
是很懶惰的一天托一天啦~
然後 就看日記 寫下來那天的事情 心情
今天在家看藍波
20年後的電擊
藍波很厲害 差點哭了=']
你很棒=)
話說公共壁畫這幾天
榮耀好像病倒了
這幾天謝謝他了
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吧
你 好好養病吧=]
對啦
我做冰條不是為了班
我說真的 你100八仙相信我吧=)
阿迪今天EMO了= =
哈哈哈~
好啦~
繼續我的藍波!!!~XD
要 就讓我哭 不要讓我失望
哭 哭一哭就好了
失望 失望會傷心 會難過 會哭不出 不會好
Saturday, 16 July 2011
雨天
『那句話都說出口了 什麼都不用做了 都不會回來了』掉過眼淚 什麼都過了
与正常人不一样
我热爱雨天
那冷冷的水 冷冷的雨
寒风 寒气
多狂欢吧~
就是大热天 我就会抱怨
老天几时要下雨
就是大热天 我就会抱怨
怎么不下雨啊!~
狂欢吧
下了一天 狂欢吧!
错!
什么都是 错!
对!就是 错!
吃饭 错!
读书 错!
温习 错!
阅读 错!
写字 错!
看书 错!
做什么都是 错!
疑问 错!
回答 错!
作答 错!
设问 错!
反问 错!
一切就是 错!
好人 错!
坏人 错!
斤斤计较 错!
宽容大方 错!
小气妒嫉 错!
不伦不类 错!
下贱败类 错!
摊开来说就是 错!
不问 错!
不回答 错!
不作答 错!
安静 错!
发表 错!
就是 错!
追人 错!
爱人 错!
情人 错!
暧昧 错!
交往 错!
小三 错!
后备 错!
主将 错!
旧欢 错!
心爱 错!
不管怎樣就是 錯!
正常 錯!
反常 錯!
異常 錯!
EMO 錯!
墮落 錯!
噸廢 錯!
什麼形態都是 錯!
開心 錯!
高興 錯!
傷心 錯!
悲傷 錯!
悲哀 錯!
失落 錯!
低落 錯!
什麼心情都是 錯!
不管你做什麼就是錯!
幫忙你也錯!
不幫你也錯!
什麼都是錯!
對!不管我怎樣就是錯!
對!我就是錯!
連呼吸都是錯!
与正常人不一样
我热爱雨天
那冷冷的水 冷冷的雨
寒风 寒气
多狂欢吧~
就是大热天 我就会抱怨
老天几时要下雨
就是大热天 我就会抱怨
怎么不下雨啊!~
狂欢吧
下了一天 狂欢吧!
错!
什么都是 错!
对!就是 错!
吃饭 错!
读书 错!
温习 错!
阅读 错!
写字 错!
看书 错!
做什么都是 错!
疑问 错!
回答 错!
作答 错!
设问 错!
反问 错!
一切就是 错!
好人 错!
坏人 错!
斤斤计较 错!
宽容大方 错!
小气妒嫉 错!
不伦不类 错!
下贱败类 错!
摊开来说就是 错!
不问 错!
不回答 错!
不作答 错!
安静 错!
发表 错!
就是 错!
追人 错!
爱人 错!
情人 错!
暧昧 错!
交往 错!
小三 错!
后备 错!
主将 错!
旧欢 错!
心爱 错!
不管怎樣就是 錯!
正常 錯!
反常 錯!
異常 錯!
EMO 錯!
墮落 錯!
噸廢 錯!
什麼形態都是 錯!
開心 錯!
高興 錯!
傷心 錯!
悲傷 錯!
悲哀 錯!
失落 錯!
低落 錯!
什麼心情都是 錯!
不管你做什麼就是錯!
幫忙你也錯!
不幫你也錯!
什麼都是錯!
對!不管我怎樣就是錯!
對!我就是錯!
連呼吸都是錯!
Sunday, 10 July 2011
710
徐老師的一句話
真的珍惜的人 就回來 來了就會做
而不是等人叫 等人來開工
多模好的一句話啊=)
10點的起來11點的出門
去了學校
我發誓
我下次不會在那麼好心
泡水去了
不會!
一定不會!
又去看TF3了
真的很不希望鐵皮就那樣死了
他應該死的轟轟烈烈的
應該死在戰場上
咳。。。看了。。。sad.....
昨天是709
是人民期待已久的大日子
我不滿的是
政府 說到沒做到
一個國家 最重要的人民
我喜歡馬來西亞
我還是會對著其他人說
我出生在馬來西亞 我喜歡他
但 不代表我喜歡 政府
咳。。。
部落格的歌啊
真的是弄到我很亂~
咳。。。。。
BY JYanG~
真的珍惜的人 就回來 來了就會做
而不是等人叫 等人來開工
多模好的一句話啊=)
10點的起來11點的出門
去了學校
我發誓
我下次不會在那麼好心
泡水去了
不會!
一定不會!
又去看TF3了
真的很不希望鐵皮就那樣死了
他應該死的轟轟烈烈的
應該死在戰場上
咳。。。看了。。。sad.....
昨天是709
是人民期待已久的大日子
我不滿的是
政府 說到沒做到
一個國家 最重要的人民
我喜歡馬來西亞
我還是會對著其他人說
我出生在馬來西亞 我喜歡他
但 不代表我喜歡 政府
咳。。。
部落格的歌啊
真的是弄到我很亂~
咳。。。。。
BY JYanG~
Thursday, 7 July 2011
演講
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
演講台上的聲音
是我期待已久
是好朋友期待已久
的演講賽
他準備了很久
期待很久
緊張很久
台上的他
緊張
但表現的很好
有一種預感 他會入圍
希望他入圍
加油=D
第六節下課
做了件瘋狂的事
那是在進行地理報告
而不是被處罰
但感覺就像是第二者><
高拿紙皮
上面寫著
文明就餐 自覺排隊
是提倡同學們 不要插隊
要懂的排隊
那個學弟也很可憐啦
我在那邊提倡
他馬上插隊
然後我就很用力的哄一句
同學請排隊 不要插隊
然後他站在那裡 我再哄><
同學我在說你啊 你聽不懂啊
很所幸的被朋友拉走
那是超丟臉的><
學弟對不起啦~~~
下午茶時間
與好友說話要去跑步
在那之前
去了馬來檔
喝喝茶
然後有事出現
所以跑步取消
去到另一個朋友家
在那裡說說話
說說是非
玩玩狗
哈哈~
很開心到7點才回家~
無所事事
與友人說說話
她的幾句名言我來不及記下
小人的風範就是喜歡在你背後說你的壞話 然後不敢在你面前光明正大的說。
我沒很喜歡理會他 只是在我需要用到它是 我才會理會他=)
Monday, 4 July 2011
4號
以往一樣的起來
本以為會遲到
卻幸運的剛剛好到
一天的8節課
我睡了。。。
不知道哪裡來得的累
大家都以為我失落了。。。
我是累啦
很累很累那樣。。。。
昨晚有睡好像沒睡
這是什麼話啊= =
昨晚的變形金剛33D 好看
時間允許的話
我想去看第3次
但 戲票的錢
是貴死人不陪命的><
能充許我等待第3次嗎?
哈哈哈哈~
課室佈置一樣的留校
然後我是累到了在桌上睡覺><
還睡得挺好的。。。
哈哈哈
然後就在牆上畫了 兩三筆
然後就休息了~
過不久就。。
回家~
我期待我們班完成的那一天~
Sunday, 3 July 2011
7月2號
白羊座-跟朋友出去能大飽口福~
今天是大好天~
我喜歡今天~
一大早起來
有點累的想賴床
但 我要駕車
所以不能><
學校待了一整天
一大早的周會
累。。
放學和朋友去了婆婆媽媽解決午餐問題
然後就回學校開工~
其實沒做什麼啦
只是在黑板 畫畫~
然後5點這樣吧
回家了。。
6點的出門
去載了朋友
那兩個女孩
在車上“吵架”
哈哈 鬥嘴= =
然後去了理髮店
哪裡的風格我喜歡
赫赫~XD
今晚的節目
是。。
變形金鋼3XD
這部戲我期待很久了
呵呵
果然沒讓我失望
真的很喜歡=)
我希望他不要再有第4部
因為如果一直做不完 看了會不值得 膩><
晚上10點半
黯然銷魂面XD
哈哈
我沒來過~
所以想吃看看
然後
龍哥很嚴重的忘記我們了。。。
所以就去跟他取消
因為等了很久><
失望。。。。
然後就回家了~
大概1點吧~=)
晚安=)
今天是大好天~
我喜歡今天~
一大早起來
有點累的想賴床
但 我要駕車
所以不能><
學校待了一整天
一大早的周會
累。。
放學和朋友去了婆婆媽媽解決午餐問題
然後就回學校開工~
其實沒做什麼啦
只是在黑板 畫畫~
然後5點這樣吧
回家了。。
6點的出門
去載了朋友
那兩個女孩
在車上“吵架”
哈哈 鬥嘴= =
然後去了理髮店
哪裡的風格我喜歡
赫赫~XD
今晚的節目
是。。
變形金鋼3XD
這部戲我期待很久了
呵呵
果然沒讓我失望
真的很喜歡=)
我希望他不要再有第4部
因為如果一直做不完 看了會不值得 膩><
晚上10點半
黯然銷魂面XD
哈哈
我沒來過~
所以想吃看看
然後
龍哥很嚴重的忘記我們了。。。
所以就去跟他取消
因為等了很久><
失望。。。。
然後就回家了~
大概1點吧~=)
晚安=)
Friday, 1 July 2011
7月的1號
去年的12月
我告訴自己
10年的7月到11年的7月
有一年的時間
讓自己知道 讓自己清楚
在這一年的時間內
好好的放下
放下什麼
放下一切的不好
放下我不想要的東西
放下自己 和 其他人
快
時間好快
6月最後的1星期
那些夜晚所做的夢
是以往 我多希望要到
如今 我卻不想要了
那些歌 是我不停迴避的
如今 我卻聽起來了
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我仍然很好
仍然還是會打招呼 仍然還是會微笑=)
我很好
我很平凡 很普通
普通到不能在普通
簡單是好的
現在 我簡單的活在了=D
一切安好=)
7月1號 來了
我知道了=)------------------------------------------------------------------
6月28
我把部落格關閉起來
是為了能好好的修改
迎接即將來臨的7月
6月29
我修改了一大半
但最後卻亂碼了
我必須重新修改。。。=皿=!
6月30
我修改了一半
卻累了 睡了
另一半就那樣的停著了。。。囧
7月1
開心的起來
是有點賴床的起來啦~
一大早起了學校
制度 是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我恨著!
2點半補習4點半回學校
幫忙壁畫組
7點離開
7點半到家
繼續更改部落格。。。囧。。。。
10點半全部完成
鼠標問題一直弄不到
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能力
希望他乖乖的聽話者=)
慶幸 我能在7月2前宣布重開
雖然不在我所希望的裡頭~
------------------------------------------------------------------------------
以卡比獸起名的博客
我喜歡他
那是好朋友為我去的外號
我喜歡他
背景圖是以2張合成1張
標題圖著以3張合成
別忘了低圖是標題圖他們最終的進化型=)
別忘了低圖是標題圖他們最終的進化型=)
和以往的不一樣就是
我喜歡現在了 我接受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