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中毒了!!

在爸爸買號碼時候
無聊 沒事做在車上拍的XD

學校日子還不錯
我開心有點喜歡聊
嘿嘿~
巧克力被我的詛咒說中
他的車><真的考不過~
哈哈~
明天要被他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聊~~~

最近開錢很兇!
恩~我真的沒有錢聊~
耀聰啊!沒錢去吃聊啦~
該想想怎樣省錢聊@@

嘿~
背景和下面的圖片換掉聊~
其實 很想把下面的圖片拿來做背景
但是哄 他很color full 寫字什麼都看不見><
背景的。。他的長度很難調蛤 我沒有什麼可以調的 只能用美美><
好啦 暫時先這樣先
kingdom hearts2
今天以為會玩完了
但是哄
3個小時聊><玩不完
明天才看玩的完嗎~
快快玩完 我就有時間讀書聊~
哇哈哈哈 很不錯的一個Game~XD


恩~廢話一下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刪我貼!
講真的 你不喜歡你跟我說 給我自己刪
無言無辜 那樣刪 好玩嗎?
對啦 一個生日祝福被刪掉罷了嘛
你不稀罕我能怎樣 但是 你連尊重別人的祝福都沒有
我真的很反感 如果你那麼不喜歡我以後都不會回复你的貼!
對 這就是小孩子行為 但是 真的很生氣!超級無敵反感!我長得醜你也不需要這樣!

沒事!過!~

大家都很想換電話~
嘿~紅包錢全部拿出來換電話><
今年沒有給爸媽紅包錢聊~
以前都會給他們一人100塊
之前換那架電話哄
自己已經認為很好聊 所以打算用那架電話然後就不在換
可是哄!那個可惡妖獸的人
搶掉我電話!
真的是他媽媽奶奶祖母的><
害我現在要買一架新的><
好啦 這架不要再出意外聊
雖然蘋果電話很好 但是 我現在只認為我現在這件已經很好1000陪聊~
NOKIA C6-01
愛死你了XDXD

阿迪~你考車過聊~
O YEAH~
等你載我出去蛤~哈哈~
巧克力 哈哈~你明天是講我咧還是被我酸咧><
哈哈~

時間不停的往前走
我到底在幹嗎?
我能不要在往後走嗎?
今天 真的回想很多東西 咳~
雪馨說我很快就會EMO回去聊
我真的不想在EMO聊~
我要快點渡過啦~
英文 我真的很不想他去死啦~
我真的很想學好他咧
怎樣學咧~><!

最近大家都在讀書
我在玩game
很不正常啦 我知道~
好啦你們先讀 我在來讀><

這個不是我說話的習慣
我要快點換掉。。。
                                                                                                                 沒人分享 幸福只剩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