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下雨天

他沒空理我 忙著打game~
閒著沒事做 寫寫我拋棄的部落~~

最近 很幸福
除了你給的以外~
我這幾天 都聽到雨的聲音

雨 的聲音 很幸福<3

喜歡雨
大家 都很討厭雨
我喜歡他滴答滴答的聲音
喜歡他打在手掌上
打在臉上的剛覺
喜歡風 吹著雨的感覺

 小河 漲潮
我想放紙船
我想打水漂
唯獨 你不在我身旁=(

沒關係
我等著=)
你不會讓我失望的=D

『很不甘願 自己 一手經營 的 全部 要被自己 拋棄』

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我在講屁話!!

『一段友情是怎樣消失的
就是 大家都認為信息過去 會打擾到對方
然後就不去聯絡
友情 就那樣慢慢的消失
然後不見。。。』

你們 覺得熟嗎?
對 你 跟我說過
你贊成 這個 說法
你還記得嗎?
還是你已經忘記了?

一個迎新會 我盡然看的那麼沮喪 那麼的不愉快
我不知道
我只是 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
你說的
『我們曖昧 但 不屬於對方』
那現在呢?
你也說過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
那現在呢?

我很笨 從小 大家就教我
你要相信 他們的話
不能不信任他們
於是 從以前到現在
誰說過的話 我都100%的信任
但你們說過的兩句話呢?
我100%的去信任
結果 卻不是我信任的東西

老天就是那樣
你想要的時候 不給你
等你不要了 你才發現 怎麼 現在 一直出現
以前 我想坐在你們後面
但 不管我怎樣的想辦法進去
始終 就是 離你們那麼的遙遠
現在呢?怎麼 今天 就讓我坐在後面。。。
我還期待著 你們回頭看看我 然後講講話。。。

你真笨 你期待個屁!
你期待的會實現的話 昨天你就不會一個人在食堂吃 然後身邊一個人也沒有

以前 對你們來說
我很多餘吧
我怎麼那麼的多事
那是你們的事
我那麼多事來幹嘛呢?
以前 你們要接吻就接吻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阻止你們呢?
以前 你們要擁抱就擁抱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阻止你們呢?
以前 你們要拉手就拉手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阻止你們呢?
以前 你們要進同一間廁所就進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阻止你們呢?
以前 你們要裸睡就裸睡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阻止你們呢?
以前 你們一起洗澡就洗澡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阻止你們呢?
我真多事 多到不得聊 

現在
你要躺在他腳睡覺就睡覺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去看你們呢?
你要拉他的頭發就拉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去看你們呢?
你們要拉手就拉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去看你們呢?
你們要在可是講話就講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去看你們呢?
你們要手掌對手掌就對啊 我怎麼那麼多事 去看你們呢?

我真的很多事 還多事到要叫你們今天一起吃午飯 當作是團圓飯
結果 確實自己一個人去吃 那團圓飯。。。


爸爸 以前就教過我 不管怎樣 都不能撒謊。。。
我已經 撒了很多謊。。。

他們都問我 怎麼 我沒去找你們
我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我去了 你們的眼裡只有對方
那 我還去幹什麼。。。
我都回答 他們課業很滿 所以少去
家人們問 我也回答一樣。。。
你撒了很多謊 你知道嗎?
我不想去吉隆坡的原因就是 你們不是以朋友的身份去
所以 我不想去
我害怕這一個人 所以不關我和誰走在一起 誰都會吃醋
那 我去來幹嘛
但 我卻相信什麼承諾 什麼都答應。。。。
那是天真的笑話!

我很傻 不要來欺騙我
我把什麼承諾看得很重
就算你是玩玩著的說 我會看得很重 看得很認真
不是誰可以拉我的手 你想拉就拉 想甩就甩 
那你知道我心裡的感受嗎?
對啊 你只是玩玩 我看得那麼重幹嘛?
鄭俊揚 你蠢 你蠢死了
每個人都說 你有了愛情不會忘記友情
每個人都是說爽的
有人跟你說過這句話是
不要太認真的去相信。。。

我們 現在是什麼
我只能說 我們 現在只是表面上的朋友
口頭上的朋友
再過個3,4個星期 我們就會說 他啊!他是我以前的朋友

我不在是天天來
我是偶爾來
偶爾以後永遠不要來。。。
豆奶<3
你看了 很傷心對吧
我知道的 我不該讓你傷心的
對不起

Friday, 28 January 2011

我不寫誰的故事 我寫我的故事

嘿嘿
偷偷來寫一篇>
很爛吧~我既然不到一個月就上來更新了><
囧。。。

好吧
就寫一篇~

首先
很愛很愛我的題目
赫赫^^
私底下偷換了~
然後歌也換了~

XD

『我不寫誰的故事 我寫我自己的故事』
你要看 歡迎你
不看 不喜歡 請你走吧~
我沒拿槍 強逼你來看~

我也不需要多餘的留言~

這幾天 過得很不錯
嘿嘿 每天都在那裡笑笑笑

只是偶爾聽到賤嘴在那裡說有的沒的
放心啦 我大人不計小人過
你要說就說咯 反正 你不是我肚子裡的蟲 
簡單一句話
你什麼都不懂
哈哈哈哈

今天很忙XD
很興奮
我要剪頭髮=DD

中午 回家 沖涼出門
很猶豫 要不要買隱形眼鏡來帶
習慣帶眼鏡 所以想嘗試新鮮感
但 唯一的問題就是 我不會帶><
哈哈 算了啦 這新鮮的物品 晚點再考慮

然後去了 summit買黑框眼鏡 RM15
哈哈是我喜歡的那種 傍邊不會反光的XD
然後就去剪頭髮
剪剪剪
我 剪 阿旺頭XD
超興奮 我越來越呆xD

然後就去配鏡片
我的近視加深了><
可能很久沒帶眼鏡的關係XD
那時因為之前的不好帶 所以沒帶=P
但 現在 我會常常帶XD

然後 就要等他做好
就去 
the sunday cafe去吃
丫丫 很好吃
價錢合理XD
tomyam很贊XD

然後就去拿眼睛XD

正副眼鏡RM100
算便宜了XD
呼呼~
我過得很好
很開心

還有我18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的17歲
過得真浪費
無奈 我的17是那樣的
算了~
切~我不稀罕
唯一的17歲 當作我沒過

你說我看到 會回想 然後EMO
哈哈 我想說 是誰都會 但 我不會那麼笨
就想我跟你說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隻花~
哈哈~
我戀愛了XD
我幸福死了XD

哈哈~

我已經把17歲所有的東西
火化掉了
什麼星星 什麼罐子 什麼單據的
全部 燒燒掉~

還有還有
我要去KL
我要買耳機
我要去KL
我要去找人
我要去KL
我要去帕托
哈哈哈哈~
幸福慘了~XP

我要買電話
1100塊
就那樣定了
沒那架 我什麼都不要
非你不可!!
8百萬像素
我超愛
你等等
等我拿了 我幫你拍照XD


我不需要什麼鬼屁承諾
我不是以前那個會把承諾看得很重要的人了
我要什麼東西 我自己會去爭取
不必需要依靠誰誰誰
我只依靠你XD
赫赫 聽你的話
我買了一個腳繩 但是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算了啦~~~~~~~

等我等我等我
今年完就好了
統考成績不會太爛
我要去台灣
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
哇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
我不想寫聊
懶惰寫聊
我已經把部落的癮戒掉聊~
可能無聊沒事做才會再來寫吧
但是 多久 我不知道
哇哈哈哈

沒人看的部落 寫來沒有用~
雖然傍邊的數字會一直一直跳~

你也不愛我的部落 所以我也不寫部落
哈哈~XP

只有你可以叫我可樂<3
赫赫赫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最後の

不寫了 寫得很累

你們 也不用再看了

我該離開部落兩三個月吧

昨天晚上 想了很多
累了累倒不行了
我麻木 不想再寫什麼部落

你們 也不用再來看了
不用每天都上來這裡

我決定離開

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19/01/2011。

今天 體會那沒多嗎?
我不知道
我很累!
可以不要吵我嗎!

你嘴巴 極點口德!
憑什麼那樣說人
看看自己!
我真不知道你有多好看!
哪來的自信要去最女孩子
你 看看鏡子吧!

今天的作文
哈 題目真漂亮
『友情』
友情啊!!我能不寫嗎
一次寫了5張
我在寫小說!




好朋友
我真的知道
我們還算不算好朋友
站在你們面前
等待著你們叫
你們連叫都沒叫
那算了
我不想說
很累很累!

如果好朋友的定義是這樣

我真的很想說!
對不起
我很不知臉長的靠經你們
真的對不起


沒有我的需要是吧
我會離開 放心!

Tuesday, 18 January 2011

我以為。。。

我以為
這病會好的
我以為
一切都會過的
我以為
只要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就會好的

這些錯了
這些 沒有好點
這些 變本加厲了。。。

有誰 還記得 自己 身後 有一個 害怕著他 跌下來的人。。。
有誰 還記得 自己 身後 有一個 當他失戀了 會和他在一起的人。。。
有誰 還記得 自己 身後 有一個 當他戀愛了 從心裡為他感到高興的人。。。
有誰 還記得 自己 身後 有一個 當他餓了 會從皮包裡面拿出最後的零用錢買食物給他吃的人。。。
有誰 還記得 自己 身後 有一個 當吃到好吃的食物時 會和自己分享的人。。。
有誰 還記得 自己 身後 有一個 曾經一起 闖天下的人。。。
有誰 還記得 自己 身後 有一個 知道自己最多秘密的人。。。
有誰 還記得 自己 身後 有一個 永遠成為 自己的避風港的人。。。
有誰 還記得 自己 身後 有一個 好朋友呢?

當你 處在戀愛時 你還記得 你的友情嗎?
很多人 都說 我不會因為戀愛 忘記了好朋友。。。
聽說過唱歌和寫歌的不同嗎?
唱歌 給你音樂 給你歌詞 你輕而易舉的唱出來
寫歌呢 你沒有旋律 你沒有內容 你寫不出
一樣的道理
誰不會說 『我不會因為戀愛 忘記友情』
這句話 誰說不出
每個人 都會說
但 會做的人 有多少。。。
做對的人 有多少。。。
空頭支票 誰不會開
開出來的支票 誰又會做。。。

誰會把 好朋友給的食物 吃完
誰會把 好朋友給的東西 都收起來
誰會把 和好朋友出門的單據都收起來
有誰 會在朋友失落了 24小時的關心著 擔心著呢
有誰 會在朋友失落靜靜不說話時 陪在他身邊呢

4樓 好累
有誰獨自在4樓的時候 有個朋友 會上來陪陪他呢。。。。

你犯賤嗎? 對 鄭俊揚 犯賤 極度的犯賤 蠻不講理的犯賤
你犯賤的對著人笑
你犯賤的對著人玩
你犯賤的對著人說說笑笑
我犯賤 我犯賤到 朋友靠自己找
我犯賤 我犯賤到 嫉妒別人朋友會找他
我犯賤 我犯賤到 馬不知臉長的靠過去
我犯賤 我犯賤到 英文作文能霸著不寫 直接趴著睡覺

心情 你去死吧
我真的不想些下去!
犯賤!

Monday, 17 January 2011

犯賤!

犯賤!
他媽的犯賤!
=(

能繼續喜歡星期一嗎?
我 還是會有陰影=(

我 。。。
我能喜歡這和你很近的日子嗎?
就 喜歡。。。

你犯賤嗎?
你能不要花心嗎?
你!。。。

白羊座
花心的星座
我能不要嗎?。。

今天
快樂嗎?
快樂
我 笑了
一直一直在笑
上課
也在玩

真的嗎。。

他媽的犯賤的笑容!
他媽的犯賤的聲音!
他媽的犯賤的語言!
他媽的犯賤的心情!
他媽的犯賤的今天!
今天!
犯賤!
犯賤!犯賤!



你有了愛情 你還記得你身後的友情嗎?。。。


好像看煙火
好像哭=‘’(

Sunday, 16 January 2011

和往常一樣
要搭巴士
幸好有錫仁在
要不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樣搭巴士。。。

會好的 對吧?
我 也好的差不多了對吧
那麼 到底是在失落什麼。。。

上課一樣
我也在睡覺
這個禮拜
我睡了整個禮拜了
怎樣
鄭俊揚
你是統考生 你是高三生了
不是什麼初二初三生
今年 不努力 你是要怎樣
統考咧 大家都在做準備了
你咧?現在是怎樣!
我是要怎樣?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很累。。。

今天沒上4樓=(
第二節下課 忙著弄智能卡的東西
終於拿到了。。

第六節下課
也去弄東西
今天的4樓 很安靜 對吧。。。


車嗎?
我會有後遺症吧
或許 現在我真的不適合駕車
我 還是會怕
坐在車裡面 看著窗口
我就會看到那時後 那個人的那張臉
就會看到 那時候 那個人推的那樣子
怕 真的怕 在家人面前 我 卻要掩飾起來
必須裝著不怕的樣子=‘’(
你不累嗎 ?對 很累了 很累了

車 我還能駕嗎?

為什麼 還會念著你
你只不過是用掉了 我電話裡面的一點點點點點點點容量罷了
你只是 坐著摩托車 從我生命裡 經過罷了
為什麼
還會想著你?
或許 是你說的那些話吧
對 我看了 真的很生氣
憑什麼 你憑什麼那樣的說我
對 我很不甘願給你說到那樣
你有資格說我嗎?你到底憑什麼!
我是白羊座 我最大!

這只是小傷口 很快就會癒合的。。。

今天 不斷想起以前
去喝茶 去雲頂 去吉隆坡
去蛋糕店 去bpmall 去四方一
去summit 去麥噹噹 去茶吧
去莫及 去 去 去。。。。

有開心的 有不開心的
那我 現在
還會像以前那樣開心嗎?

煙火 很燦爛
我的笑 你離家了
何時你會回來呢?
我等著

Friday, 14 January 2011

黎劉。。。

不知道為什麼
上課 突然會想到你
然後 想起你所說過的話
你說我冷血無情
說我玩弄你的感情
真不知道
原來在你心裡我是那樣的人
對不起
然後 眼睛很快就濕了
就在 搖搖欲墜了
但 卻被老師叫醒
怎麼了?發什麼呆 功課做好了?
這是老師問我的
我只是點點頭

怎麼了?突然間想到你
為什麼 那一刻 會為了你要掉眼淚呢?
你都沒在我心裡過 我怎麼會為你掉眼淚?
白羊座-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為什麼 會為了你掉眼淚?


兩節的下課 那都沒去
只是一直上4樓 然後 一直在那裡看天空
吹冷風 唱著歌

我試著和班上的人說話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
但 我真的很沒有勇氣 繼續說下去
他們也害怕著我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擔心
但。。。。我不像以前那個我了=(

我知道 拿了你的英文簿子
說要讀等下要考試的練習
 你也答應借我
我知道 我全都沒寫
我知道 你看了會很生氣
因為我借了4節
你只讀了1節
我知道 你害怕我今年考不好
我知道 你一直叮嚀著我的成績
但 我也想好好讀 但 讀不進 我能怎樣?
或許這是我為了自己找藉口吧。。。

今天 也睡覺了
我不知道 到底是累什麼
只是 很不想上課

在4樓
風很冷很冷
天 有點黑 快下雨了吧?
啊 很不想在班上
我能整天都在4樓嗎?
我能不會班上上課嗎?
我能一直待在4樓到放學嗎?
我。。。很想回家。。

我 到底失落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整個人 心情很低很低
體育節 我 真的很不想去上
我能待在4樓嗎?

黎錫仁劉添順
很想找你們
但 找了你們 我能怎樣?
也只是待在很失落的臉 去給你們看
為什麼 我會這樣。。。

他們說
神的安排是美好的
那 這個安排是美好的嗎?
那次過後
昨天差一點撞車
然後差一點跌水溝
然後 接下來的 會有美好的啊?
那 我的美好在那裡?

昨天去了警察局
他 叫我們去認人
但 那3個不是
他們只是中學生。。。
然後 剛剛 又叫我們去看照片
那個人 也不是。。。。
我和爸爸
我不要警察抓到他們
因為過後還會放出來
然後他們又可以繼續做壞事
我要他們 在下一次動手的時候
給車撞死 什麼都好
只要他們死 我或許就過去了吧
你能實現我一個願望嗎?
就是他們3個人都死
這是我最想要的願望。。。

下起了雨
怎麼 不大一些
那麼我。。。
班上 唯有凱雄知道我的事
也只有他知道我在害怕什麼
他 也一直叫我不要怕不要怕
但 我真的做不到。。。

細細的雨
我的手抓不到任何一滴雨
在巴士亭等車
最後 選擇在校門口等車
讓我淋點雨好嗎?
讓我生病好嗎?
讓我好好的好好的 哭一場。。。
好嗎?

我在失落什麼
我在感傷什麼
我 到底怎麼了。。。
=‘’(

『關』

曾經 我心裡有間屋子
我住在這屋子裡

以前 我不關門 關窗
不管是開心的進來
還是不開心的進來
我都能克服
都能 過得去
如今呢?現在呢?

只是4個小時
我把大門 關了
窗關了

自己一個人關在裡面

害怕著 我跑進房間
把房門也關了

封閉著自己 對 是不好的
但 沒有安全感 沒有勇氣
我  如何 繼續面對 這世界

原諒我 我真的很害怕人多的地方
真的很害怕 你們碰我
我 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這樣。。。


書桌上的魚缸
裡頭的孔雀魚 餓了兩天了
我 看著 他們 自相殘殺。。。
而我呢 坐在電腦前面 看著 木雕的貓頭鷹

這是精神病嗎?我對著貓頭鷹講話
小石 一直放在書包 沒有拿出來。。。

暗示過你 給過你機會說愛我 是你一直不可承認
如今呢?你在我最害怕任何人的時候 才說你愛我
那麼  我有可能接受嗎?




這場雨 下的很大 外面的氣溫 似乎已經 達到內心的溫度
可以來管啤酒嗎?



這病會好嗎?
還是他不是病

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翻開以前的照片
怎麼 以前的我
那麼容易的笑
輕而易舉的笑
現在呢?怎麼 不會笑了

笑 很難嗎?
怎麼 我真的笑不出。。。

第六節下課
上了4樓

小提琴的聲音
怎麼 拉得那麼悲慘
上課傳來的琵琶聲
聽了 那麼感傷。。。

錫仁添順建良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那樣 但卻很害怕
不是不理你們 是我 沒有  勇氣=(

或許背對背說話 會比較好
不敢面對任何人 就不敢和任何人說話
 或許不見面的聊天 會比較好些=(


走出校門
必須開始偽裝
在家人面前 必須表現自己在學校很快樂=(
但 真的很累

誰能借我肩膀
借我靠一靠
我好累

4樓的陽光很燙
但 心裡卻那麼的冷
4樓的陽光很亮
怎麼 心裡 一片黑暗呢?

小石 我怎麼會這樣
你怎麼 不回答我?
他 只是一顆石頭。。。

遙望著天空
心裡的太陽不見
月亮不見
星星不見
凌空的夜晚
我不敢睡

這是我連續兩天上課睡覺了
只能把自己弄累了
我才能好好睡覺
但 還是會 驚醒
怎麼 我變成這樣了?

食堂安提 這幾天 應該看不到我去買麵包了吧

咳=‘(

天空 下起雨來=''[

我失落失落就好
不要搞到身邊的人心情都不好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這是什麼病
誰可以告訴我?

我 想哭
真的 很想哭
但 卻強忍自己 不能在班上哭

這是什麼病?
我好怕
整天了
不知道 自己在怕什麼?

不是不理你們
我害怕著
我怕什麼?

我怕 跑步聲
我怕 剎車聲
我怕 人多的地方
我怕 別人碰我
我怕 別人的眼神

對 不管在什麼時候
我都會想起 那時的事情
那個人 看著我的眼神
那個人 的跑步聲
那個人 的剎車聲
。。。。

就與死神差身而過
為什麼 不待我走
為什麼 讓我 這麼的怕。。。

對 今天 快瘋了
不要在問我那時的事情好不好
我不想 回想那時的事情
但 卻 一直的在想

是 那班人 讓我留下的恐懼嗎?
我害怕這
就算在家 一樣害怕

不敢走出家門
似乎一出去 就會看到就會聽到 那時的事情 那時的聲音

這個 是什麼病

我也想過的正常點
但 我。。。。。。

我怎麼過今天
拿著小石 我站在校門口
沒勇氣 走進去
但 卻不想爸看見我那樣
還是走進去了
爸走的那一刻 很想 重出校門。。。

進課室 害怕這別人的眼神
我不敢看任何一個人
只是趴著 只有趴在我才看不到別人的眼神
但 卻一直 被老師叫起。。。。

他們擔心著 我知道
但 我真的 沒有 勇氣面對任何人了
。。。。

下課 很餓 很想吃
買麵包 只是幾個人不小心的碰到我
我就如此的害怕
沒有勇氣 繼續排隊 沒有勇氣 面對著陌生的人
放棄 不買 我回課室

大家的走路聲很大
很怕 很怕
我只能走學樓後面 然後走最後的樓梯上去
別班的同學 在玩
那聲音 極度可怕
很想喊 很想跑
強忍著 強忍著。。。
可怕 我不想在待下去

小石 被我拿的很緊
雖然他只是石頭

害怕著
不能台頭看人

我只能 低著頭 握緊小石 缩著身體 走 一直 走。。。。

決定上四樓 好好的想著 自己到底怎麼了
但 卻有人上來
這不能怪他們 我真的害怕 人多講話的聲音。。。
最後 我還是選擇 下樓了。。。。

我到底怎麼了
這是什麼病
是留下了的後遺症嗎?
我害怕 真的害怕

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
我怎麼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明天後天
以後
我到底要怎樣過

這 會好嗎?
誰可以幫我

米粒對不起 不是不理睬你 我 真的很怕。。。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會好的啊?』

那些
會好嗎?


今天
很努力的想笑
但 真的遺忘笑的方式了
很努力的
很努力的=(

是嚇到嗎?
我不知道
整天了
只是靜靜的坐著

舅舅來
說我不像以前那樣會跟他女兒玩的人了
不像那整天會笑笑的人了
不像以前的孩子頭。。。。


很容易
但我似乎 忘記他的方式了

想找人聊天嗎?我很想
那就去找啊!但 我沒有勇氣
就隨便找一個人啊!真的沒有勇氣
你。。。。!=''(

不停的重複自己的對話。。。

我是嚇到嗎?
是因為嚇到才會病的啊?
不知道。。。

心裡病。。。
會好嗎?
這些病
會好嗎?

鄭俊揚 遺忘了笑的方式。。。

天空 有點黑

Monday, 10 January 2011

10號-美麗的後面是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 美麗的後面 是什麼?
為什麼 我崩潰了。。。

6點半起來
今天醒來得很開心
沒有一點的煩惱

去了學校
嘿!還以為來不及
但還是沒遲到XD
只是剛剛好到><

回到課室
嘿嘿
不停的唱歌XD
今天不知道吹什麼風XD
我很快樂XD
後面的><說我又在戀愛中了~=D

一級棒的開心XD

打算回家
在FB寫大大的
『我愛星期一 以後 我一定會喜歡星期一』
很期待回家~

下課
很朋友說好明天去唱歌
今天 我很熱血

一切都很歡樂的過了大半天
鄭俊揚快樂無比

回到家的那一殺那
極度的想快點上網
寫下我愛星期一

兩個馬來人跑了進來
拿著巴浪刀
我緊張著
看到爸爸跌在地上
媽媽跑過去

一個人跑回來
拉我車門
我很努力的拉著
不讓他開
但 我卻放手了

他拿了車鎖匙
從我口袋拿電話
我壓著皮包不讓他看見
百感焦慮 為什麼
腦袋空白

他開了後門 拿走公司要的錢
拿走我的書包

我緊張著
發呆著

他們上車 走人

爸爸走了出來
手留著血

我說不出
只能哭 喊

怎麼 崩潰了

你們過分嗎?
搶東西就算了
砍什麼人!

這是你們送我最大的東西
我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今天
那一個時刻
那一秒
我都不會忘記

鄭俊揚 為什麼你那麼沒用
力氣還沒使出來
你放什麼手
你關好門 鎖好門不是都好了嗎?
你真的很沒有用

是我駕車回來
明明後面就沒有車
100%肯定
後面沒有車
為什麼?!

不知道我哭不停
我崩潰!!!!
我痛恨這個世間!我要他們死!


為什麼美麗的星期一是這樣?
美麗的後面 為什麼是那樣的?
誰可以告訴我?。。。


已經沒有勇氣控制自己不掉眼淚
已經沒有勇氣閉上眼睛
已經沒有勇氣再駕車
已經已經丟失了勇氣

白羊座-害怕失去勇氣

9號

睡覺睡到2點
電話很多人找><
但最讓我不想接的是表弟打來的

7早8早打電話來給人 問什麼GAME勒!=。=##
很不喜歡那樣

然後上上網
3點多去BPMALL
6點半回。。。

然後就待在家了
沒出門><


白羊座 ——喜歡一個人 會一直看著那個人

Sunday, 9 January 2011

7號8號~~

7號~
我動很少~
回到家直接睡覺~
8點起來><

哇哈哈哈~

然後去阿姨家~
我出去吃晚餐!!

今天的車~全部是我在駕~
赫赫~~XD

8號~
星期六~
差一點就要遲到了
真的是差一點~XDDDD

然後就開周會~~
站很久!~
回課室上課~
然後然後
很累
我睡了兩節課

今天也沒什麼心上課
整個人呈現累的狀態。。。。
啊~很想睡~~
搭巴士下車站><
早回就是要搭巴士
要不然沒的早回家~~

回家吃午餐
然後 差一點就要像昨天一樣
直接睡@@

然後咧~
去抓孔雀魚~
赫赫~
以前我養的~XD^^

晚上
去BPMALL~
wow~
很乖
沒吵要回~

鱷魚娃娃!
我要咧~
T_T

然後去找鍵 
跟他聊很多啦~

真的
我不會主動找人的!
我也不會認人~
很多小學朋友在街上看到我
我都會認不出!
不是故意不認啦啦啦~

我很被動
不會主動。。。


然後會阿姨家!
對!
原本是要幾個人偷偷去麥家的

你們說全家人一起去~
那很好啊~
但 你們知道我現在肚子餓嗎?
你們也講一個時間吧~
12點~
12點了~沒人要去的意思
12點半~我已經很pecek了!
12點40分!你們才去!
我真的很不想比你們『凸』!

算了算了~
吃最新的漢堡包~
yeah!~
很奈斯!
黑胡椒洋蔥雞肉~
wow~
吃到很瘋狂~XD

嘿~退步了。。。
可樂昨天只喝兩杯。。。。
 以前可以五杯的><
小表弟!
你很吵知道嗎!

Friday, 7 January 2011

6號

極度無奈!!
我快崩潰了!
今天 第二次遲到!
哇老也~!!

快死了。。。

今天也沒什麼啦~
上上課 聽聽課 講講話><
哈哈
過得還算輕鬆啦~

第二節下課 去食堂~
五分鐘下課在班上
第六節下課要去找黎錫仁 但他不在=[
然後咧~
一個人看天空~

第二節的天空 有點黑~
心情怪怪的><
老毛病又犯
亂想東西
但是哄!
已經很好聊~
我會控制了~~

迷戀着天空
我在把心放在天空那邊了
遺憾 啊 
對不起 啊

你要我主動嗎?那請你等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年吧~

Thursday, 6 January 2011

第一

恩~
今天很多第一。。
高三第一次遲到
高三第一次寫華語作文
高三第一次華語作文那麼好寫
高三第一次上美術課><
高三第一次上歷史課上到要睡覺><
高三第一次上數學課做補習功課><
.....


早上7點起來
9個鬧鐘 我一個都聽不到><
這就是 靠自己起來的方法><

來不及沖涼了
換衣刷牙洗臉
整理書包
7點20走車~~


就那樣遲到了T-T
我的第一次遲到。。。。

然後就華語節
寫作文!
嘿!!~~
我很興奮!!
哈哈 一路來都很喜歡寫華語作文~
3個題目
嘿~兩個題目都很想寫~
一個是 少一分沮喪 多一份樂觀
還有一個是 給祝福2011年的一個字
嘿嘿~
第一個我就可以寫很多了><
第二個 我會給一個 活!哈哈

然後然後 不要問我第二個 琢磨會給 活
哈哈 沒寫就不要解釋了
yeah~就寫第一個了!!~~~


然後 寫到要完的時候
老師問我是不是寫自己的故事><
哈哈 當然不是啦~~
哈哈 還蠻像寫的其實~
但想想 還是不要比較好~~
哈~

然後 第一次上苏大美術老師的課><
哈哈 上過他課的人都知道吧><
恩~還算過得去 但 我沒有在畫他給的東西
他一直覺得我的塗改液很好玩><
一直拿去玩 然後一直說這個是高科技><
哈哈~

歷史課><
兩支槍><
啊~一進來就講有的沒的。。。
聽到很累
結果 在我要決定睡覺時 他才講課><
上到很累~~~


數學~
隔壁的沒帶課本
直接給他看我做補習的練習><

嘿 不要誤會
補習老師就是上課老師><
昨天補了 所以今天可以不用聽
哈哈~

3點家 累到不像樣
沒沖涼直接睡覺><
睡到8點起來~
然後咧 現在1點 我也很想睡。。

Tuesday, 4 January 2011

雅虎~雅虎無~

哈哈~
最近很快樂~
赫~

開學的第二天
忙了 兩天><
恩恩
老師們都不錯啦其實
美術啊~ 我還有在看那個老師><
囧!!!!!!

最近找回小學朋友
哈哈
不錯的感覺~XP
這幾天的下課
都很沒空><
一直往外跑~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哈哈


頭髮頭髮!
越看越氣 
越減越短>,<
在不可以 你等著看botak~
恩對
都是為了拍畢業照><
頭髮一直被講被講
結果 決定去剪平 但 理髮師又不給我剪><
這次在不可以 
botak我就來了!!

最近 病的慘兮兮
。。。。